2005-01-15 21:12:30竹雞仔

我不是正義...

走在回家ㄉ路上
冷風澀澀雨綿綿
企圖將隨身聽ㄉ音量調大
藉此忘卻疾風ㄉ糾纏
卻是...多餘...
有少年五人
窩在路旁叫囂
振幅大到貫穿我ㄉ耳機
行人道上
人人探出頭望
原來是四人結夥
勒索一個像是國小ㄉ小孩
但畢竟只是幼稚ㄉ國中生
還明目張膽ㄉ幹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ㄚ)
我走ㄑ...
本就一副壞人臉ㄉ我
在夜裡更散發出
一股有來歷ㄉ樣子
穿著校服ㄉ我
趕緊把書包制服等雜物
借放到附近熟識ㄉ水電行
準備發洩一整天ㄉ不爽
抽出老位子上ㄉ特製木棍
(我取名為"邪惡")
戴上熟悉ㄉ黑面罩

出現在他們面前
"ㄟ!有個怪胎來攪局ㄟ"
"什麼鬼阿!?"
....
....
"我不是正義...我是...邪惡"
言畢
"啊~~~~~~~~"
擒拿(學太極時ㄉ附屬招式)
將一名少年手抓至背部..扭上
"嗚嗚..."
鎖喉(擒拿手ㄉ連續招式<一>)
用右手三指將喉結扣住
..........
........
.........
.........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