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19:46小雞

無底漩渦


最近在想,

其實我所追求的人生也只是如此,

盲目的跟著學校的課業進行,

時間一到,

就來個期中或期末考試,

過不了多久,

畢業了,

考上二技後,

還是一樣讀護理系,

畢業後,

在醫院裡當護士,

這,就是我的人生,

令人感覺好無趣也好乏味!

這就是我的選擇,

或許會有人問我說,

”那,你想要怎樣的人生呢?”

這個嘛,在一時之間我想我也回答不出來吧!







現在我也已經18歲了,

想的事情也會想的比較遠,

可是越想越多,

對未知的未來也就會越來越感到害怕,

就像是一團無形的漩渦朝我這邊來襲,

漩渦內是個無底的深淵,

那裏沒有任何空氣,

沒有任何水與物質,

更別說是人了!


黑暗中唯獨存有的既是

一片死寂......


上一篇:感言

下一篇:巧遇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