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37:58小雞

改變自己


今天去了樂山療養院,

那裏的小孩都好可憐,

很多都是被爸媽給拋棄的,

也有些是家暴的孩童,

說真的老天爺對他們真的是不公平的!

在他們的字典裏面,

一定沒有公平這兩個字的存在!

難道他們一出生下來就一定要腦性麻痺嗎?

有誰會想要這樣子?




他們看起來笑的很燦爛且很開心,

但是問他們話,

他們都不會回答,

因為,

他們聽不懂,

也不知道怎麼樣表達自己,

好可憐。。。。。。。。。。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他們所沒有的,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

對於現在的我,

我自己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

但是,我會盡力去改善,

年紀既然長了,

那麼思想也要跟著成長了才對!




上一篇:X安

下一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