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16:24小雞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如同往常般的日子,

住校的生活就是這樣,

過去的三年型態反反覆覆,

如今,進入第四年了......

不如說還有兩年的住校生活等著我......




上個星期,

我只是無聊性的將他的名字打上去,

結果卻讓我看到現在的他!

雖然只是無名,

而且是別人的無名!

不過可以看見他,

我就很滿足了!




說我沒有喜歡他,

可以說是騙人的,

但同時也是實話,

之前對他的愛戀,

從何處來?

條件好而喜歡?

長像好而傾心?

還是......

只是單純的欣賞他的音樂才華?

其實老實說,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

應該是後者吧!

應該......



上一篇:思春雞

下一篇:矛盾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