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8:53:08幸福的秘訣

笑死了!!

今天啊


公車上


真是快笑死了





話題先扯一下




我們班的小順順=ˇ=



阿哈哈哈哈



讓我笑到我不行了



他已經身為大師兄了



絕招 鐵頭功



猛的哩



把2班玻璃撞的乾乾淨淨



屌!



我拜你為師˙ˇ˙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扯回來




公車上



朱朱 提議說



朱朱:ㄟ 太無聊了 我們來玩遊戲


我:玩啥

朱朱:猜拳猜輸了下車子 一次下去3個


大偉:笑到快沒力的他←


結果 跟正冠 亦翔 朱朱 大偉 愛吃峰

猜拳


阿嗚~~~~~~~~~~~~~~



大偉 愛吃峰 正冠



輸了啦




下車吧你們=ˇ=




XD!




我快笑死了=ˇ=



恩...........



可惜



今天沒看到你



差了一班車˙ˋ˙


喝喝..........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