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05:23翹俏緯巴

5/7生日那天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收到了很多的卡片,
還有琳婷特地準備的蛋糕-85度C
齁!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想玩什麼遊戲耶= ="
都不告訴我...很小氣耶~

哈~謝謝陳伶跟琳婷計畫來騙我^^
早就知道你們的把戲了= ="
不想拆穿而已,拆穿就不好玩啦~~
陳伶...演技要多練練啦~~~


謝謝語芬跟洋妞特地在課堂上親手做的卡片,
很感動~很愛~
科主任的小蛋糕,
很抱歉啦~是透過第三者你才知道我今天生日,
知道你會不開心,可是...講出來很奇怪齁=0=
謝謝麻糬、芙蓉、顧老師的生日快樂,還有一美的同胞們~
謝啦~
芳儀、意紋、琳婷、中山姐姐、清水姐姐
你們很忙碌,還有時間寫卡片給我,
我看了眼睛都花了...
芳儀基測要加油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是你考上景美,我們就可以一起上學耶^^
中山姐姐、清水姐姐學測加油吧!!!
說好的~考完學測要一起大玩特玩,哈~
回到家以後,
感謝媽咪給我的生日蛋糕,
爸爸、姑姑、哥哥、弟弟、彤彤陪我過生日!!!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很感動,很開心,
16歲的生日,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