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6:23:31芷嫻妹妹的媽

上天的禮物

上天的禮物

昨晚以為沒瓦斯換了瓦斯之後還是沒熱水才知是沒電池
很晚了要趕妹早一點上床所以沒出去買
燒一壺水家一大桶水讓妹小洗一番
於是等妹上好廁所我交代她洗手就要上床我隨即轉身去洗碗
等我洗好碗端著一大桶水往浴室走去

熊熊撇見她還在浴室
我歇斯底里驚叫一聲

我因為水還蠻重的所以速度並不慢
一邊將手裡一大桶熱水閃過她的頭
我小心控制我的速度
但是
如果妹若因怕我罵急著道歉而往我衝過來

那一切就完了
我快被嚇破膽

謝謝諸位菩薩護法保佑還好閃過她
還好她被我的驚叫嚇呆在原地沒向我跑來

差芝毫里都不行
這下如果燙下去

先瞎双眼然後燙全身
要不然就是連我也中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這一嚇想很多 想很多 想很多很多

比起擔心窮

安全真才是菩薩給我最好的禮物

假如她死在我手裡
想必我也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