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4:14:26芷嫻妹妹的媽

誠實的人生

真實的人生

終於唸完49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07月04始08月21結束
過程遇到許多事
唸完我只有一個念頭
這下半輩子我會用誠實的心情照顧芷嫻
過對自己誠實的人生
ps:就是人生苦短 不想隱忍 什麼狗屁我都不想屌
我一定要終止我的悲劇人生 就從改陋習做起

姐結束高雄的工作回台北
她每次都來去匆匆
但這次不同 這次回來住
以往忍受她的生活習慣會變成天天上演的戲碼
才回來兩天就爆了
先是08月19她帶芷嫻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我告訴她這部戲我問過沒有中文發音
她堅持要看大螢幕才有意思
我是擔心芷嫻聲音有些破鑼嗓子
感冒還沒完全好
而且不是中文發音芷嫻會坐不住
兩個都要去
結果就是妹妹任性的耍賴躺地上
回來看她嘴角因為髒起了一堆疹子
然後咳嗽咳不停
20那天她一拍屁股出去
我照顧突然病很慘的妹妹連7-11都沒辦法去
21中午又被她的手機吵醒
我曾和顏悅色的對她說
妳又不是拿有線妳拿的是手機拜託妳去後面講
[ 她的超大嗓門不能尊重有人在睡覺嗎
然而她認為白天做什麼事都是天經地義 ]
講完手機她把我叫醒說她的時間表約會在下午
她說要幫我看芷嫻叫我去士林夜市去買高單位營養
她等我買好要送去樹林給柏謙
這件事我因為要花3000元因為捨不得花所以拖拉了2個月
我想有她在家好吧我就去買
從南京西尾到士林騎車再快也要點時間吧
沒想到她電話一直催因為別人跟她改時間
我脾氣壓下來想到美惠跟我說
姐拍胸埔跟她說養伯仲有困難跟我說
於是美惠跟姐借30000最後5000還不出來姐追得很難看
她很氣她並沒跟我哥結婚況且我哥把她打得很慘
也不養小孩為什麼柏仲要性陳
我姐還威脅她說她去觀落陰說柏重仲不姓陳我阿母做鬼會來找她
我姐常原本打算...後來因為...就推翻她自己原來...
要說她出爾反爾還是說她沒信用現實...
不知道ㄟ
唸了本願經之後腦袋變清楚了

剛她唸我離婚這麼久[ 9個月 ]也不出去找工作
她說朋友餐廳缺外場一小時80元
我說我不想做那種工作
她就火了認為我眼高手低懶惰
這9個月我搬了樹林搬了關渡又搬回樹林在找到現在的居住
我找錢 找房子 油漆 等憲明拖拖拉拉的把家具搬好
然後幫妹妹找學校 找安親班 適應等等
接下來承諾49部經要唸完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作息大亂
我都不能說有多難唸一天一部多吃力
她懶得聽 說 說了就沒功德
我唸了19部時她才唸3篇一部不到
她當然不知道對宿業深重如罪人的我有多難
每當她罵我作息錯亂我忍不住幹譙她
等妳跟我唸一樣多在跟我說掛她電話
經在21日終於結束
然後妹妹生病
我不想做是因為我想找累我不怕但要快樂一點的工作
或辛苦有遠景可拼
去作那種80元把自己搞死又沒錢的工作
我敬謝不敏
她說我花太多時間做家理的清潔
好好笑
她做油湯的環境搬之前完全沒擦
搬來一堆蟑螂
好不容易我花了3個月照顧到家裡蟑螂變少了
她無論吃什麼吃完都不收
然後半夜就會看到螞蟻蟑螂滿桌爬
拜託 我有小孩ㄟ我怎麼受得了
她無視我擦得一點沙都沒有的地
浴室呀 廚房的鞋穿進來
我想
有一天蟑螂爬到她熟睡張開的嘴吧
她才會有所覺悟吧

去賺錢多一個理由
就是離開這裡後
我絕對絕對不跟她住在一起

道不同不相為謀
話不投機半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