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26:08 逼逼 × 娃  ゚

﹑㌔ 國中麻吉小聚會 ܤ゚♦




  哈。 大家一起出去的日子終於橋定了 !!

  原本大家說要座8點58分的車子 ~

  結果 ‥

  我睡到9點才慌慌張張起床 >ˇ<

  (沒辦法咩”太好睡哩)

  

  整理到一半 ‥

  儷臻打電話來問我說我怎ㄇ沒做到車 。。

  阿嗚 ˊˋ 因為我睡過頭哩 

  儷臻原本叫我跟水桶他们一起做好了 !!

  結果 = ="

  他们ㄝ上車了 ‥
 
  好衰阿 !!!!!





  突然 ‥
 
  儷臻又打電話來說雯琪ㄝ沒有做到車 //

  哈。 爽到 .. 有人陪我做哩 !!




  借了老妹的手機打電話給雯琪 ‥

  響 ~~ 響 ~~ 接 !!

  我: 喂 你ㄝ沒做到車噢 !!
 
  雯琪: 對阿 我家沒人再家 沒人叫我 !!

  我: 那我们做同一班噢 

  雯琪: 那你上車時打電話給我

  我: 可是我手機壞了ㄚ 

  雯琪: 跟你妹借阿
 
  我: 好啦好啦 掰哩






       這時 ‥ 老妹突然醒來 !!


   我: 借我手機

   妹: 不要 。 有人會打電話給我

   我: 那我要怎ㄇ打給雯琪

   妹: 你去跟你娘借阿 = = 
 
   我: 碼的。 你就是不借我就對了

   妹: 嗯嗯


        靠 ‥ 不借我手機 ˋˊ

        給我記住 !!



   唉唉 ‥ 到了老媽那邊 !!

   我: 媽 。 手機借我

   媽: 你跟你爸借

   我: 爸 。 手機借我

   爸: 拿去 = =

   我: 驚)) 怎ㄇ會是這支 = =

   爸: 那隻送去修理了

   我: 那我不要拿了 !! 媽 你的借我啦

   媽: 我的快沒電了ㄚ

   我: 沒差拉 拿來

   媽: 沒電不干我的事

   我: 青菜啦 !!



         之後 ‥ 我就跑過去等車


   剛上車時 ‥
 
   我拿起手機要打給雯琪 ‥

   結果 .. 碼的 = =" 沒電

   這未免太快了吧 !!

   唉唉 //

   雯琪上車後 ˊˋ

   我就被掐住脖子了 !!

   阿嗚 ˊˋ 沒電非我所願阿 !!





   1陸上。 我就跟雯琪說說說說說 說高中的事到台南 !!

   下車後 ‥

   明明大哥有看到我们 ,, 結果還拼命走 = ="

   死大摳呆 ˋˊ﹢

  

  

   走到美樂蒂後 ‥

   到了包廂 // 蠻大的ㄝ @@"

   大家就開始點歌 ‥

   唉唉 ˊˋ 他们都說我一直點悲傷的歌 !!

   阿嗚法度 。。。。



   哈哈 。 我跟水桶還在跳練舞功勒 !!

   誰叫那是我们啦啦隊的歌勒 ~
 
   啦啦隊 第二名ㄝ >ˇ< 

   哇哈哈哈哈 。。。。




   在包廂內 ‥

   大家都歐北 ㄏㄞ 來 ㄏㄞ 去 !!

   超high的 。 噢ㄝ ~~



   唱完後阿 ‥

   我、儷臻、雯琪、水桶要去看鬼域 !!

   他们說聽說蠻恐怖的 >口<

   阿大哥、喬喬、人妖因為沒要看 ‥

   所以他们就去逛街 !!

   

   鬼域呢 ?

   呼呼 ‥ 我前面第2篇有打了 ˋˊ

   難難難 看看看 !!

   我真想打人 ˋˊ




   看完後我们就去找大哥 ‥

   雯琪、水桶就跑去公車站接雞雞 ‥

   本來說要先去薄荷糖的 //

   雯琪來電說ㄐㄐ在哭 = =

   挖哩勒 ˊˋ

   ㄐㄐ10秒中落淚的絕招超級厲害 !!

   國中時領教過了 ‥
 
   高中後好像很久沒看到了ㄝ !!
 
   我們就在路邊等雯琪他們 ‥

   遠遠的 //
 
   看到有一ㄍ女生熱褲 = =

   沒錯 ‥

   那正是我们的班ㄐ !!

   謝ㄐㄐ小姐 !!

   



   大家都到後 ‥
  
   邁向薄荷糖 。。

   大哥說這是他们學校的主任開的 //

   大家就說那你就報上你主任的名字 .. 我们就不用付錢了

   哈。 好想想到多了 !!

   大家點了 海鮮火鍋、雞肉火鍋、牛ㄋ安ˊ火鍋

   只有儷臻跟別人吃不一樣 蔥爆豬肉
 
   他說火鍋太多了 吃不完 ‥

   


   哇哈。 因為我们講話太大聲 !!

   隔壁桌的歐巴桑就跟服務生說叫我们小生的 !!

   服務生點點頭 ‥ 卻ㄝ不敢跟我们說

   哈。 我们人太多了吧 !!




   大家吃完後在薄荷糖樓下的椅子上說要拍張照 ‥

   ya ‥ 這是我们的紀念 !!



   水桶、喬喬因為跟我们不同車子 ‥

   所以他们就先去做車了

   儷臻因為要回去看金色魔天輪 ‥

   所以ㄝ跟喬喬他们做同班車回去哩 !!



   我们的車8:40分的 ~

   還久的 ‥

   就跑去ㄈㄡˋ ㄎㄜ˙ ㄙ 咖啡廳那邊坐

   聊天聊到一半 ‥

   正後方有一群帥哥出沒 ..

   不過 ‥ 沒興趣沒興趣 ˋˊ




   後來我们做電梯上 湯姆雄 ˋˋˋˋ

   亂晃的 ‥
  
   還遇到佳燁勒 ˋˋˋ

   小聊了一下 !!

   轉投過去 ‥

   ㄐㄐ跟雯琪不見了 = ="

   ㄎㄠˋ ‥ 他们澇跑 !!

   還跑給我追 !!

   死小孩们 !!





   嗯嗯 ‥ ㄝ該去做車了 !!

   走阿走阿 ‥

   買票 ‥

   等車 ~

   突然有ㄍ人要做問卷 = ="

   死雯琪一直推給我们 ‥

   問卷寫說 :
   
   有沒有抽菸 : 當然沒有

   有沒有喝酒 : 沒有的勒 (才怪)

   有沒有翹課 : 沒有吧 (只有1、2次)

   有沒有翹家 : 更沒有阿

  
   看吧看吧 !!
 
   我說我是乖小孩麻 ˊˋ




   公車來哩 !!

   跟那位大學大ㄍㄍ說掰掰後上車哩 ~

   回到家ㄝ9點多了 ˊˋ

   好類ㄚ !!

   但是好好玩噢 !

   小妞们 ‥ 改天再一起出去吧 

   (可能會蠻久的)

 

   
﹡小蒜頭ܤ &#65 2006-07-30 16:19:56

哈 ˋˋ
不要跟他說啦 ˊˋ
等等我被她追殺

_ 臻° 2006-07-28 15:29:48

哈 ! 好像真的是這樣 。

2006-07-28 11:38:27

哈 ˋˋ
50cc的被他騎上去 ﹍
看起來就像20cc了 @@”

那隻死肥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