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0:22:00 逼逼 × 娃  ゚

﹑㌔ 點名 ܤ ゚♦



 你你你是誰 ▣﹔ 台灣人 @@”


 現在在衝瞎會 ▣﹔打問題ㄚ !! 白痴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不能聽歌 ~ 會被打


 家裡現在有誰 ▣﹔我 & 2ㄍ老妹


 家裡現在有幾個男生 ▣﹔0隻


 那有幾個女生 ▣﹔4隻


 現在幾點鐘 ▣﹔am 09:27


 現在不想幹嘛 ▣﹔打問題


 現在最想幹嘛 ▣﹔領薪水


 常常有約會嗎 ▣﹔ㄚ阿 ˋˋ 摳摳阿 ~


 現在很high 嗎 ▣﹔沒理由high


 現在肚子會餓餓嗎 ▣﹔ 噢 ˋ 剛吃飽


 喜歡吃鹹酥雞嗎 ▣﹔看心情拉 !!


 吃鹹酥雞会配飲料嗎 ▣﹔你再問廢話嗎 ?


 身高多高 ▣﹔163


 體重多重 ▣﹔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 我很胖拉拉拉


 有喝過酒嗎 ▣﹔超愛好不好 = =


 想要去哪個國家 ▣﹔只想要去寶貝家 !! 哈 ˋ 冷


 相信有聖誕爺嗎 ▣﹔叫他滾到我面前 !!


 喜歡罵髒話嗎 ▣﹔不不 ‥ 那不是髒話


 覺得自已很有氣質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


 覺得自已很台嗎 ▣﹔= =” 不 ~ 我不是台妹


 覺得台灣政治怎樣 ▣﹔爛ㄚ ! 不然勒 ?


 時常性幻想嗎 ▣﹔拉拉阿 ˋ 沒聽到


 時常作白日夢嗎 ▣﹔常常的勒 !!


 覺得自已的人生如何 ▣﹔沒18都不算人生阿 ~


 有出過車禍嗎 ▣﹔小小車禍而已 


 有搭訕過人嗎 ▣﹔有阿有阿 ‥ 我家小妞都是被我虧來了


 有被人搭訕過嗎 ▣﹔沒有沒有 ‥ 我很醜沒人要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 ▣﹔白癡問題噢 !! 當然不會啦


 是外表協會的會員嗎 ▣﹔唉呀 ‥ 說不是是不可能的 !!


 會吃另一半的醋嗎 ▣﹔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 ˋˊ


 另一半出軌你會怎樣 ▣﹔分了分了分了 !!


 自已會想出軌嗎 ▣﹔我很專情 ﹢ 專一


 很會敗家嗎 ▣﹔會ㄚ !! 薪水全部給我的話準沒剩下


 覺得自已前途怎樣 ▣﹔讚的ㄚ ~


 如果可以重來會想要嗎 ▣﹔如果可以的話 !! 當然想


 如有來生要當女生還是男生 ▣﹔龍鳳胎 ˋˊ 要像我老公一樣帥


 會什麼樂器 ▣﹔樹敵阿 ˊˋ (哇哈哈。 是豎笛)


 現在穿的上衣什麼顏色 ▣﹔咖啡色襯衫


 褲子什麼顏色咧 ▣﹔我穿蠟筆小新四角褲


 小褲褲瞎咪顏色 ▣﹔肉色 = = 這樣回答你滿意嗎 ?


 穿什麼鞋鞋 ▣﹔拖鞋


 有刺青嗎 ▣﹔有想過


 有穿洞嗎 ▣﹔有 = = 11個洞


 覺得自已人氣很好嗎 ▣﹔這我就不知道哩 !!


 覺得自已重色輕友嗎 ▣﹔ㄝㄝㄝㄝ ˋˋ


 朋友跟情人會選誰 ▣﹔我很貪心 !! 都要
 

 有為情人痛哭一場過嗎 ▣﹔有阿 ˊˋ 


 本身會很愛哭嗎 ▣﹔應該吧 !!


 小時後的大夢想 ▣﹔自己開一間店


 大時候的小夢想 ▣﹔能跟小妞﹢寶貝们在一起就好哩


 想要活到幾歲 ▣﹔不要活到造成孩子的負擔


 會想自殺嗎 ▣﹔很想很想


 有收集小東西嗎 ▣﹔熊熊娃娃 @@”


 洗澡都洗多久咧 ▣﹔看心情而定阿 ~~


 洗澡時都洗頭先還是洗澡先 ▣﹔洗頭阿= =”


 喜歡自已全身上下哪裡 ▣﹔我是個不完美的女人


 有染頭毛嗎 ▣﹔有 = =


 有近視嗎 ▣﹔隱形眼鏡戴假的ㄚ ?


 有捲捲毛嗎 ▣﹔有 = = 我痛恨自然捲


 脾氣很差嗎 ▣﹔時好時壞阿


 喜歡搞自閉嗎 ▣﹔誰喜歡這樣 ! 可是 ~ 我好像常常這樣


 會裝瘋賣傻嗎 ▣﹔。。。。。。。。


 現在心情怎麼樣 ▣﹔有 ‥ 牛再飛


 生日會過嗎 ▣﹔小妞们都會幫我過 ˊˋ


 點名點幾個咧 ▣﹔


      我是好人 ‥
  
      所以我不點人 !! 姑且放你们一馬
♥的接力棒
☞不要掉棒
恭喜你被我點名啦:)
請把他複製到網誌吧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超正的寶貝ˇ庭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天真、活潑、可愛、大方嗎 ? (( 其實都相反

☺ 喜歡的個性是?
  
  * 合得來都好ㄚ ˋˋ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38 、 不知羞恥 、 耍心機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大正咩 (( 很難吧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北鼻们 ‥ 我愛你们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個五个人

   就說麻 ˋˋ 

   我是好人 !! 姑且放你们一馬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沒印像 =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一起吧 !!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玩電腦嚕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斯福吧吧吧 !! 免錢又不錯玩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跟小妞们在一起時


Q.你的本命是?
A.那是3小 ?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蛤 ˊˋ 我想把大家都脫過去ㄝ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你穿給我看 = =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神經阿 ˋ 當然是錢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大家免讀書 、 免考試阿 (( 社會會敗了啊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天天開心阿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老闆 ˋˋ 問那ㄇ多幹麻 ?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挖阿災 ˋˊ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愛阿 ! 超級愛阿 ~ 說不愛會被我寶貝女ㄦ打死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 很多人ㄝ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ㄝㄝㄝ ˋˋˋ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看心情阿 ˋˋ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不會ㄚ ˋˋ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柯南柯南 ˋˋ 我只看過他而已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事情而定吧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那是啥 ?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寧願冷死 ˋ 不願熱死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無話不談 ˋˋ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噢不 ” 我討厭火星文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恩恩 怪 好怪 超級怪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靠腰勒 = = 我不認識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寶貝家 >\\\<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看他嚕 ~"~


小米的題目: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好ㄚ好ㄚ ˋ 日本很多瘦身產品


呆彤的題目: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改變 = = 要有決心阿


蛇咩的題目: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會ㄝ = =


呆喵的題目: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哪種可以? 哪種不可以?


A妹的題目:
Q.你愛不愛力宏?
A.超級討厭他 = =


樺ㄦ的題目: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哇哈哈哈哈 ˇ


萱ㄦ的題目: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如果可以從來 ‥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我還沒18阿 ˊˋ


小新的題目: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快樂吧


阿軒的題目:
Q.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愛阿 ˋˋ


飛羽的題目:
Q.對幸福的定義
A.不知道 不清楚 不要問ˋˊ


負3的題目: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恩吧 ˋ 回憶可以忘記嗎 ?


...的題目: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ㄝㄝ ˋˋ 不要 !! 我很醜

 
小光的題目: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吃了阿 ˋˋ


北鼻的題目: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一樣 !! 永遠都是他


阿姵的題目: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am 10:14


白頭的題目: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痾痾 ˋ 我是女生


小蟻的題目: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能幹麻 = =


呆姿的題目: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很想很想 ˋ 誰要收留我


fish的題目: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我很貪心 ˋ 我都要 !! 但 ‥ 友情不可或缺

芋頭的題目:
Q.想不想殺了全世界的老豬鴨?! :
A.那是3小 ?


董事長的題目:
Q.妳喜歡的她/他幸福ㄇ !?
A.很喜歡很喜歡他 !! 他幸福吧 ˊˋ


布的題目:
Q.這屆瓊斯盃的亞軍是? (不知道的抓去砍頭=.=)
A.挖耐a災 = =


翼戀的題目:
Q.最愛的一首歌?
A: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ˇ


阿喵的題目:
Q:乖,大家接下來都不要打了跟我一起當懶人吧,好嗎?
A:哈哈 ˋˋ 好好好


庭的題目”
Q:噢ˋ有沒有種到西門町耍白痴!?
A:阿嗚 ˊˋ 我家離那邊太遠哩


娃的題目”
Q:情人節你们要跟誰一起過勒 ?
A:




點名之人 :

     N1: 阿剛

     哈哈 ˋˋ 怎樣 ! 就只點你



pic: 俺家老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