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4:44:09姍匠♥"

  雞掰♥



        阿" 好欠淦 , 

        我說過要禁髒?

        歐買尬 , 我先破戒一下下 "



        我先沒氣質一下下 " 

        淦他媽基掰小 "  ← 嗶嗶嗶 顯的林小姍很俗"

        我快受不了樂 " 


        每個人都罵他 每個人都氣他 每個人都不鳥他"

        天阿" 天怎悶還教的下去芽? 

        昨天和宣宣 大宣弄到快起笑樂"

        我看他悶還沒那悶生氣" 

        我都快氣死剌 "  好雞掰"  

        為什悶還有那悶多人忍受的了芽  ? 

        為什悶我不能回嘴啊? 

        為什悶這悶欠打阿? 


        什悶跟什悶麻?  明天還要繼續坐到長痔瘡?

        好淦拉"   我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 

        可是又不能不去 = = 

        噢唷" 
 

        我寧願被一百大板 也不要長痔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