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03:55姍匠♥"

  問號♥ 

          問號麻 "


          有好多好多 , 

          今天 , 在補習班坐樂7個多小時,
 
          是要害我長痔瘡麻?

          噢 " 好累 , 


          快睡著樂 , 

          希望希望有人在乎過我 , 

          當我累的時候有人陪 

          噢噢噢噢噢 " 

          好矛盾 , 說過自己不在乎的 , 

          卻又要要求 , 唉" 我好自私 "

          人不就是這樣嗎 "

          自私 矛盾 有想法 " 

          誰不這樣 , 我是這樣阿" 

          自私 矛盾 有想法 "

          我說過的事 常常後悔說出口 , 

          說過我不相信愛 

          可是我卻渇望有愛 ,

          說過我不相信人 

          卻希望有人陪在我身邊 ,

          說過友情或許不會長久 

          但想要有個一被子的友情 , 

          說過有放棄很多事情 

          不過 我卻努力想挽回我所放棄的 ,


          這些都是大大大大問號 " 


          我這個人好奇怪  "   

下一篇: 看看看♥

 阿孟 ♥ 2008-04-05 10:31:35

我在乎妳噢`
呵呵.

版主回應
有阿孟孟的在乎"
我阿姍姍很開心"

︿ ︿
2008-04-05 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