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12:21* 楽 , , 小曼 ×

[ 相 識 ]

如果‧‧

那壹天我不曾與你相識,
我想我不會 ──

感覺如此的痛苦,
感覺如此的悲傷,
感覺如此的心碎‧‧


我想我不會懂得淚水,
流盡的心情‧‧


如果沒有與你相識,
我想我不會


感覺如此的開心,
感覺如此的溫柔,
感覺如此的溫暖‧‧


我想,
我不會擁有,
如此幸福的感受。















































[ 完 ]














































上一篇:[ 禍 ]

下一篇:[ 刪 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