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3:09:35迷鴿

造型比照賈靜雯? 六月抓狂 (中時電子報)


劉宜/台北報導
民視新8點檔「八兩金」拍拍停停,演員個個叫苦連天,
秦楊率先發難說自己很悶,昨天,六月也忍不住動氣說,
拖棚事小,而最令她不爽的是劇組拿賈靜雯和她相比。

「八兩金」年初開鏡時聲勢浩大,集大牌演員於一劇,
但開拍至今後繼無力,劇本不斷修改,進度嚴重延宕。
昨晚是1個月以來首次進棚錄影,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特地進棚探
班,大將出馬坐鎮,果然達到「安定軍心」的作用。
秦楊否認要辭演,只是對人生有新規畫,他說:「我想拍一齣警匪電影,女主角想找張柏芝,目前正在努力中。」
他也向許念台承諾,未來行程仍會以「八兩金」為主。

昨晚民視汐止棚熱鬧非凡,陳美鳳、施易男和六月都陸續報到。
六月剛看到媒體探班,擔心大家逼問她情事,匆忙閃避,
但最後還是在化妝間被堵到。
剛開始,問她戲拖了這麼久,會不會很悶時,六月還裝沒事說:
「哎喲,大家都一樣,幸好我有存老本,可以撐到明年3月。」

但後來話鋒一轉,提到六月劇中造型一直搞不定時,心直口快的六月忍不住咆哮:「這10個月來,我已經定裝8次了!」她還從皮包拿出1張賈靜雯拍「飛龍在天」時的褲裝劇照說:「剛開始,說好我的角色是溫柔賢淑,後來又改走俏皮活潑路線,最近,劇組居然拿出賈靜雯的照片,要我的造型和她一樣!」

六月進一步解釋:「我不是不喜歡穿褲裝,是劇組剛開始不講,
現在才改,等於浪費大家10個月的時間。」
對六月的不滿,許念台也有話要說:「發現問題就要馬上修改,
拍戲是『結果論』,只要戲播出是第1名,中間的辛苦就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