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11:16☺ ㄚ溫 ♂

很傻眼 ...


  豆豆  =    =...

  我該說什麼呢?整個就是很傻眼 ..

  是騙人的吧 !





  豆豆;
    今天是結業式...
    我很不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曾經是同學 ‥
    我該說什麼呢 ‥‥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吧!
    傻眼到我不敢相信 ‥
    我希望這一切只是個謊言 ‥
    我希望你沒有出事
       你沒有住進加護病房
    我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發生 ‥
    今天是結業式,也是我們一同迎接三年級的日子!
    揮除二年級的光陰...
    該說什麼呢 ‥ 
    豆 = ︿ =
    一路好走吧 ... 

上一篇:學校 !?

下一篇:你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