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49:13☺ ㄚ溫 ♂

討厭耶!

 你知道我真的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嘛?
 你每天只會在那邊碎碎唸!
 只要我跟媽花一些錢!你就唸到嘴巴乾!
 而你自己咧!?
 整天在那邊簽賭 ...
 你知道嘛? 
 我現在聽到"賭債"<<台語 
 這兩個字,我會怕ㄟ =  =
 你不能工作!我們全家都體諒你
 但是你呢?以為你自己多行!?
 靠著那些微薄的保險費!就以為你多偉大?
 媽載我上下學!你就在那邊唸!
 我回家帶一杯飲料!你也在那邊唸!
 熱天氣,我在吹冷氣!你也在那邊罵!
 自己在那邊發脾氣!就要遷怒別人!
 要是你真的要替家裡省錢的話!
 就先想想,金錢浪費最大的源頭在哪!?
 是因為你簽賭!要是你不簽!
 或許你之前那4X萬還在!
 哀‥不想說了=  =
 真的快受不了了 ‥

上一篇:滾  =  =

下一篇:吵啥!!吵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