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43:35wen

《愛是你我 》刀郎

 



愛是你我 / 刀郎
演唱:刀郎 / 雲朵 / 王漢儀

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把我的傷口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這世界我來了任憑風暴洩我
這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那陽光閃爍
擁抱着我
我能感覺到它的撫摸
就算生活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着生活
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把我的傷口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覺得幸福更多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