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1:50:50肥mui

泰国丽培岛三天两夜逍遥游!

那天妹妹问我要不要去泰国丽培岛玩,我没考虑这么多就一口答应了。因为一路以来我都很想去一些岛屿游玩。本来是打算去巴里岛或krabi 岛玩的。可是plan来plan 都去不成。这次终于去成啦!本来是打算带两个小瓜一起去的。后来顾虑到安全问题,就只好带大女儿去好了。因为要去浮潜,小女儿太小不适合。问了以前顾小女儿的baby sister, 她答应帮我顾小女儿。我和老公就无顾虑的出发去啦!!!

一大清晨五点,我们就坐小巴出发,去到泰国南部的码头Pakbara Pier 大概十二点多,就在那边吃午餐。吃完了午餐就坐快艇去丽培岛。大概要两个小时才到。之间快艇还停在一个小岛给我们参观。



Pakbara Pier 码头。。。


当时的太阳很猛烈,眼睛都挣不开了。。哈哈!



Pakbara Pier 新的码头。。



乘快艇去丽培岛。。。还蛮多人的,整只快艇都坐满人。开始还有点小紧张,因为快艇的速度还蛮快的,而且出大海又没有给我们穿救生衣。。



中途停在一个小岛给我们下去参观。进这个小岛,一个人还要收费200泰币。我觉得很不值咯。拍两张照片就叫我们上船。






好像说是它们的国家公园。。赶赶的拍了几张照片,就叫我们上船了。



终于到了。。这就是我们住的度假村。



一走出外面就是海边了,风景很美。。



海水很清澈。。海边的沙也很白和细。。踏在沙滩上很舒服。



这就是岛上唯一能让游客诳诳的一条街 (Walking Street )。里面有很多小小的店面好像 mini market 卖一些日常用品,按摩院和小食档。





我们在其中一间餐厅吃晚餐。食物还蛮好吃的。。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在海边诳诳走走就会房间休息了。



第二天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准备出发去浮潜啦!



妹妹和老公。。





大女儿最兴奋啦!






我们就是坐这样的船出海。。那边叫 long tail boat...




出发了。。!!




穿了全副武装出海浮潜啦!大女儿刚开始还很害怕,不敢下海。后来经过我们的指导,也慢慢开始适应了。





很多漂亮的小鱼儿。。。







出海玩了整个下午,回来是已经五点了。。我们回房间梳洗了就出来找东西吃啦!



在海边的沙滩上,找了一家看似不错的餐厅。就在那边吃了一餐烛光晚餐了。。。哈哈!不过我觉得还是第一天吃得比较好吃。



第三天一大清早,因为睡不好。。早上六点多就起身出去海边看日出。。。






叫醒了大女儿,一起去海边。。。




两父女。。。










吃完了早餐,就准备回家啦!





我们乘小船出海中央的Platform,然后才有快艇载我们去PakbaraPier 码头. 在那里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因为没有人通知我们要和酒店安排好,去到Platform海中央,竟然没有快艇载我们会码头。结果我们在海中央的Platform 晒太阳差不多整个小时,才有人安排快艇给我们回。


我们只好在Platform拍照自得其乐。大女儿晒得眼睛都挣不开了。。哈哈!






快艇终于来啦...!!












回程乘的快艇,只花了一个小时多就到达Pakbara Pier 码头。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坐小巴回槟城啦! 觉得这趟三天两夜泰国丽培岛逰还蛮不错。尤其是大女儿特别的兴奋。因为是第一次出海浮潜,看珊瑚和漂亮的鱼儿。这次的旅游很轻松很 Relax,回来槟城也不会很累. 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旅游。






































肥羊 2012-05-25 16:09:57

大嫂,你不是说要两人世界吗?
下次两个人去吧,
去感受一下许久没有的两人世界,
可以令感情升温哦!

自从回去教书之后,
我的日子变得很忙。
周末又是顾孩子的日子,
过去悠闲的时间几乎都没了~

小喵喵 2012-05-11 11:24:37

好美喔! 那海~~~~~
心好像也跟著mui渡假去了!!
對了,妳還沒去信箱按好友同意連結,所以我的好友裡還沒出現妳的blog!!

版主回應
嗨!小喵喵。。我不是很明白你说的去信箱按好友同意連結?要怎样去安呢?嘻嘻! 2012-05-16 10: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