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6:48:57肥mui

2012 龙年。。。发发发!

哗!时间过得真快,想想好像不久前才忙着过年的东西,买年货啦,买新衣新鞋啦。。。一转眼新年就快过了。今天已经是年初十二了。最近常常觉得时间催人老,一年一年真的好快哟!看着孩子们一天一天成长。。丈夫家里最近又添了新成员,小姑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我想再过多一两年,婆家的小瓜们又多了一个玩伴啦。。。!!

每年的除夕天,中午我们都会先去妈妈家吃团年饭,今年也不例外。通常妈妈家都会做火锅。而下午我们就会去丈夫妈妈家里吃团年饭,家婆那里也是做火锅。


妈妈家里团年饭。。







家婆那里团年饭。。




大年初一,我们就会先去家婆那里拜年。通常一大清早家婆都会煮面线给我们吃。可能是传统吧。。吃了面线长命百寿。而我妈妈家里大年初一都是吃素的。



打扮美美出发去拜年啦!


在家里楼下拍张美美的照先。。哈哈!




家婆家。。全家福!



大合照。。!!



妈妈,阿姨和两个舅舅。。。



姐姐和表弟的孩子。。。


来张全家福。。



妈妈和我们三朵金花。。哇咔咔!



表弟,姐姐和妹妹。。每年都会聚在一起拍张照留念。



初二穿美美准备出发去妈妈家。。



和丈夫拍张照片。。

通常年初二,妈妈家里都会煮很丰富的午餐开年。然后全部人都会聚在妈妈家吃午餐。



满桌的佳肴美食。。。好吃!


煎大虾。。






拜神一定要的烧肉。。



海鲜沙煲豆腐。。。



西兰花抄杂。。。



拜神一定要的白斩鸡。。。






过年一定要的腊肠。。。



腊肉。。。





冬菇焖鸡肉。。。



年年有余。。!









通常新年过了年初二也没有什么节目。所以今年初四我们就去了KL住三天,带孩子吃吃喝喝玩乐一下。希望新的一年,全家健健康康,幸福美满!世界不要再有那么多的天灾和灾难,世界和平!













項少雲 2012-02-12 17:08:47

好丰盛喔,流口水喔!好想吃这样的新春的家常菜!我家人丁太少,妈妈又身体弱,我又不学无术....都是出去吃了:P还是喜欢你们这种方式迎新:)

版主回應
谢谢! 传统的新春家常菜是不错。可是出去外面吃也很好呀! 至少不用从早忙到昏。。吃完还要洗一大堆的碗和善后的工作。。哈哈!我们也打算明年出去外面吃算了,省时省工。。哇咔咔! 2012-03-07 21:21:41
肥羊 2012-02-07 13:57:46

哈哈!生出来个b也不轻松阿!
不过bb出来后,我们家也就有8个小孩啦!
eong家也有10个小孩咯!
家庭成员持续壮大,哈哈!

大嫂再来一个^@@^

大嫂!看见满桌子的美味,我口水流了满地啊!
今年最可怜,什么都不能吃,哭死我了:(

不过今年的新年也过得很快,
昨天也过了元宵了!

版主回應
是的,生宝宝真的是不简单。不过家里有小孩真的是增添不少的乐趣。
嘻嘻! 我们家里的成员一定会继续壮大,不过不是我。。。哈哈!应该轮到你二嫂吧。。!
是呀! 一眨眼新年就过了。。。好快!你顾宝宝还习惯吧?不过我想坐月还要顾宝宝,一定是很累和不够睡眠的。加油哦!
2012-02-07 2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