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0:10:30有美

野豬大改造

我一口氣看完野豬大改造

可能是最近的新聞一再出現校園霸凌

真是難以言喻的心情啊

肢體的霸凌令人恐懼

人際的霸凌更讓人寂寞無助

我很幸運在二技即將結束的一個月

能和妳們......

阿蘭、雷夢、雅琴

一起奮鬥報告,一起吃飯搞笑,一起跳有氧、練瑜珈

真如同為我們精油抓週的老師說的:

"難怪妳們會湊一起,其實妳們互相吸引、互相影響

生命靈數幾乎都3,連抓的精油都是這幾瓶,我都冒冷汗了"

我會記得妳們的貼心,只因為博覽會那日,短短解說的我抽的塔羅牌

連著好些天,總是拉著我往外走

雖然沒有明講

可是我感受了妳們對我的好

純粹.友誼的美好







上一篇:gift

下一篇:落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