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1:41:32有美

唉呦~ 不要擔心我了啦!!

原本打算不讓你擔心

結果不知不覺還是說了出來

有沒有比較好了呢?

開心的事要分享才會加倍快樂;難過的事要說出來才會沖淡稀釋

但是每一次你的憂心忡忡,又會讓我自責

我啊!現在好像剛從全身麻醉醒來一般

空洞洞的那種感覺

我想 , 至少呀~

我丟掉寂寞了 , 剩下孤單偶爾陪伴

也許一直都是這樣吧 , 只是之前忙碌了3~4年

忘卻它的存在 , 忽略它...

唉呦~ 不要擔心我了啦!!

我過得很好

也開始有了真正屬於我自己

思考的時間 

 

 

上一篇:I had the traffic accident....

下一篇: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