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26:54有美

**

終於挨到的星期日

我還是走一樣的路線

來到每天打卡上下班的地方

還算輕鬆的把下星期一要完成帳做完(沒有電話響 沒有檢體 沒有p’t要做檢驗)

其實 是這星期一就該交的

可是遇到洗腎

雖然欣玫姐下令我這星期只要管帳的事

檢驗及發報告全給另一位學姐處理

可是>>>>>>>>>

哎呦~遠在花蓮的主管跟本不知道這的狀況阿

還不是忙接OPD 上機 發OPD 及診所的報告(洗腎報告就給學姐發)

結果拖阿拖

我自己的帳也沒做什麼進度

唯一沒幫忙的洗腎報告又出Trouble

學姐向主管哭訴第一次做洗腎檢體>*(&@)

掛完電話

再向我吐苦水~~妳都不管我的死活~~

頓時心裡覺得滿委曲的

我幫的不夠多嗎??

也許只是妳心情不好脫口而出吧!

因為這一個星期以來

帳跟本沒進度 晾在一邊

妳也明白的對我謝謝不下數十次

說:等洗腎報告發完我再幫你做帳的東西

等何時ㄚ???

主管昨天來 也許看出端倪

幫忙做了三年度的帳

還剩一年留給我星期一交

洗腎報告~~~還好我犧牲假日來做帳

今天一進門 發現還有一批報告待發躺在桌上耶~~

我 ******* 不 **********管 *********了 ***********啦 *********

為什麼要虐待自己阿

總算結束這家診所的爤帳

還有十幾家要做




發洩後的結論:當初因為怕將來工作要算錢 所以不讀商
結果世事難料
每份工作都要碰錢(還越碰越大筆)
也許是老天爺爺在考驗我
培訓我將來當個老闆娘
兵來將擋 * 水來土淹
做完這些煩瑣的事
我一定也學習到些什麼



上一篇:貓頭鷹

下一篇:堅定

2007-12-02 00:40:07

你要當我的老闆娘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