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16:16有美

能量



大部份的人都在消耗自己的能量


所有有所成就的人物

並非憑空而降

看似一帆風順的人生

其實都是經歷一番寒風徹骨而蛻成

最簡單舉例

有的人考試怎麼考怎麼順利

其實考試達人在努力學習時

自己還在瞌睡Z Z Z~

不要覺得自己最強是永遠的第一名!!

不要認為自己最弱無法成就別人的成就!!

我們每天總是花上24小時消耗自己的能量

自我膨脹後再自我貶低

會成功的人不做的事

我們卻在山底下一群蟻工似的重覆執行原地打轉

而會成功的人卻正在吸收新知更望山頂邁進

不要自以為是,人外有人~

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我可以!"

不要羨慕別人,先問自己付出了多少?

不要因為不捨所愛的人而牽絆人生強迫自己

不要因為增恨某人,因為爭一口氣而去努力

這樣的努力,也許能幫助自己成功,但不會是多大的成就

借問:

哪天所愛的人,所恨的人離開人世

你是不是也可以死了?

不要浪費生命的能量在毫無意義的想法上~恨!妒!羨!傲!卑!

上一秒:嗯!!我一定可以做到!

下一秒:哀~我不可能完成~~~

浪費!浪費!浪費!

記住!!

兩秒鐘~

有人已經背了一個單字

上一篇:夏傷

下一篇:

藤井 2007-06-18 07:57:15

有點深奧內>&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