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3:35:07hmcooking

8元的愛心芙蓉蛋

大家常常食芙蓉蛋,有沒有想過有天自己親手試做一下?
昨天我和爸吃午飯的時候,爸給我弄了一碟叉燒芙蓉蛋。他說從前他在餐廳裡吃過一次芙蓉蛋,發覺這麼簡單的菜式竟然這般好吃,而且還出價30多元一碟。於是他回家試着做……起初他不知道怎樣才能把蛋煮得好,但他對我說︰只要用小小腦筋,試做一下……便成功了!
於是,昨天他對我說︰他自覺他的芙蓉蛋比許多餐廳裡的也來得有水準,好味得多!
*****
其實,我也很喜歡食這個蛋,因為爸煮得剛好,蛋汁潤潤的黏着美味的半肥瘦叉燒,很棒喔!
*****
叉燒少許(爸買了$5)
雞蛋2只(爸算它$3)
水少許(免費)
糖少許(免費)
盬少許(免費)
葱花少許(免費)
*****
大家試着做喔,水是加在蛋上的!炒香叉燒後落(蛋水)炒一炒,注意不要炒得太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