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8:45:05小明

阿婆趕流行,超in!

--今天中午,我頂著烈日去拿MTV夏日高峰會的票,呼,真的超熱的啦..汗直流...又頭暈..但不去拿不行,因為那可是大家人人想要的門票啊,一張票可以看三天....哈..哈..超讚的啦....好險我上個星期就已經申請到了..否則大概會哭吧...哈..哈..

--然後在我拿票完後,有個穿著公娼裝(所謂公娼裝就是全身包頭包尾,無所不包,然後又戴個大帽子,活像電視上陳情的公娼婆婆們)的阿婆衝上來問我要怎麼拿票,我就和阿婆解釋一下,然後阿婆就十分開心的又往上衝去拿票....呼...這年頭的阿婆真是超in又殺,套句食神的名言"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有心,人人都是超殺的啦!".......

--下星期有邁克森的票,但要現場排隊領,呼,但我已經磨刀霍霍向豬羊似的ready了...哈....哈.....我一定要拿到啊......

--感謝大家幫我點愛的鼓勵..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