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16:25:34小明

同學會

--由於我們有個同學從美國留學回來,所以我們大家藉機辦了場同學會,順便約一些國防役的同學一起來吃飯,哈,因為他們國防役都有週休二日,所以剛好可以來一起吃飯..

--今天選的餐廳是天仁喫茶趣,呵,是一間很nice的餐廳,東西好吃不說,重點是,女服務生超好看的啦..而且聲音又甜美...害我忍不住又和女服務生哈啦打屁一下..哈...只差沒要電話了....哈..哈....

--然後大家天南地北的聊,有的聊在當兵的趣事,或是讀書工作的遭遇,哈,不過,大家好像都對我只當12天的兵很有意見啊..哈...沒法子,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也想報效國家..啊...c.c..

--今天吃飯很好笑,阿扁問大家她有沒有變漂亮,但大家聽成她有沒有變胖,結果大家都搖頭說沒有....哈..超好笑..她當場為之氣結啊..看到大家一致的搖頭..哈..我真是笑到不行.......

--今天看到小王,小竺當兵光頭的樣子,十分的好笑,哈,原來光頭真的很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