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0 20:49:16小明

面試啊!

--今天有一家我之前投的軟體公司->精業,打電話要我星期五去面試,呼,這樣一來,我星期五就有二家公司要面試了,嗚..緊張..緊張..

--為了面試,我下午馬上去剪了頭毛,呼,呼,但剪完後發現,怎感覺愈來愈年輕啊...不要啊..我想走成熟氣質風啊..鬼壓..鬼壓...嗚...嗚.....

--而今天打給我那間公司還告訴我,他們公司要筆試,要考C,英文,邏輯和數學,這.....也太機車了吧....我都忘光了耶...難道筆試=鄙視嗎?...嗚......所以我下午又跑去借了資料結構,C還有數學推理的書回來惡補,呼..呼...希望有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