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3:04:03小明

Ya,面試大成功!

經過半年的準備以及沉潛,不斷的苦練英文,把CNN當中文新聞看,看電影把字幕關掉,歐...小明,我,終於換工作成功,進入外商了啊..yayayaya....好開心歐..嗚..嗚...感動..感動....神真的祝福我很多啊....感謝神賜給我的恩典...

這次的換工作的機會,其實說來很神奇,因為我剛好有個離職的同事,他換到了那家外商工作,然後他覺得這份工作很不錯,所以推薦我去面試,那我就去面試了,第一次面試時有二關,第一關是我未來的主管面試我,十分的順利,那第二關是公司的老板面試我,這關就是全都用英文了,害我小鹿屁屁挫,但還是順利過關!

而這個星期一,我去了他們新竹總公司和HR面試,我想說老板都面試過了,HR應該只是做個樣子吧,結果,慘西,也是用英文對話,而且還慘遭羞乳,他還嫌我薪水開太高,小孩開大車之類的...嗚..嗚....信心完全被催毀....,我想說,我大概沒望了吧,薪水開太高了....

但今天他們秘書打給我,我超緊張的,但秘書先和我說"陳先生,以你的工作經歷以及學歷,我們本來沒法子給你這樣的薪水,但我們公司認為,既然要hire你,那就要讓你開心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如你所願,給你這個薪水囉!"...天啊,聽起來好sweet,好窩心,我愛死這公司了...好貼心...

感謝神為我預備這一切,我會用心去體會以及去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