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3:27:33小明

啦不啦怎會和我有關係

鳥..鳥..鳥,今天發生一件鳥事,真的好鳥,話說我們公司下個月要舉辦運動會,然後各部門都有各自負責的事情,像我們部門是負責拔河和賽跑,那看起來一切都很ok嘛,沒有什麼大意外..但...

唉,只怪我平常和別部門混的太熟,別部門都已經知道我十分的外向加活潑,因此當別部門抽到負責啦啦隊時,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我們部長,向我們部長要求把我派給他們當啦啦隊負責人....媽壓...媽壓...你們部門啦啦隊就啦啦隊,和我有什麼關係.....不能因為我天真迷人又活潑就要我負責嘛......嗚....然後我向我主管反應時,我主管一直笑我,他說誰叫你平常那麼風騷,別部門都認識你..一有事就想到你....後來我又向我師父求救..我師父一直虧我,虧說"厚,你大概是我們公司新人裏面最紅的了,沒有一個新人像你紅到這種地步"....媽壓,我一直是平常做太多壞事了...嗚...怎麼同事都是這樣啊......

晚上幫Nofear慶生,雖然我只認識他一天,但他還是找我去他的慶生會,哈,全場我只認識他和我學妹而已,其他我都不認識,不過小明我天生有臉皮厚到鋼釘打不破的功力,還是和大家處的其樂也融融....讚..讚..讚..

最近每天必聽旺福的"水蜜桃輓歌"...超好笑的..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