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2:08:04小明

停一秒就睡著

--前天星期五晚上,小王和范大來我家住,這二人很愛拖時間,明明就是九點要到的人,硬是拖到十二點才到我家,害的我們打電動打到早上四點才結束...哈..超累的,而且早上八點又起床要準備去錢櫃唱歌,鬼..鬼...而身為愛唱歌魔人,竟然在錢櫃閉個眼睛,結果就瞬間睡著..天啊..這種事在以前根本不可能發生啊..鬼..鬼..鬼.....然後唱完歌回家又繼續和范大打電動,打到下午五點,全身筋疲力盡,才肯心甘心情回床上睡覺.........起床想看一下我猜,結果我猜的醜女大翻身,怎讓我覺沒有翻成功啊..還是不好看啊......

--以後每個禮拜1,2,4,6都要加班了,嗚...好慘啊..好慘啊...公司可以再沒人性一點.......................

--昨天是小王生日,所以大家都他很好,讓他狂唱,即使他唱吳宗憲的歌唱成像老爹在唱一樣,大家也不會指責他,但他平常被我們罵習慣了,就有一種危機感,像我昨天對他說"小王,好冷歐.."(我指的是冷氣好冷,叫他把冷氣關小一點)..結果小王就很緊張..一直說"我沒說話啊...我沒說話..啊..我沒說話啊...."...哈...他以為我在笑他講話冷...哈....當場全場人笑到不行.....小王真的很白吃又很笨啊.....

--我現在像這隻貓一樣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