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8:11:30小明

啦..啦..感動生日..

--星期一是我生日,但那天工作很不順,有個bug一直解不出來,到了下班還是解不出來,整個心情壞,後來晚上本來和女友約去吃茹絲葵,但我女友又遲到,媽壓...於是後來改去吃鬍鬚張(落差會不會太大).....哈,不過我女友後來送我LV的記事本,真是天殺的貴,拿到的時候手還在發抖....心情瞬間由惡劣變超好...所以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八成就是在描述我那天的狀況吧...

--後來星期二和教會的小高去pub,好像叫什麼河岸流言的,感覺還不錯,live band唱的頗讚,不過一開始都沒人,我在想說是怎樣,我們走錯店了嗎?哈..後來才知是我們太早到了..到了演唱高潮時,人真是他娘娘的多....氣氛很讚......而且星期二時是小高請我滴...哈..他人實在蓋厚.....

--星期三和扶青團的朋約好去唱歌,但好死不死,我要下班時,我小主管又說要來開部會,是怎樣....故意的就對了....不過我天生聰明過人,在開到一半時,就先說我要去辦事情,不能久留了.....誰知道我的徒弟竟然冒出一句"你晚上和別人約好要去唱ktv嘛"...鬼啊...鬼啊..我怎麼教的..怎教出這種徒弟啊...嗚..嗚..後來被我小主管狂唸一頓.....但還是順利脫身.......哈...一脫身後馬上衝出錢櫃sogo店唱歌....大家唱的超開心,但唱到一半,怎看到電視突然切到生日快樂,接著外面有一個友團的人買了蛋糕進來,然後我想說是誰生日啊..就一直拍手...結果他們是要幫我補慶生...嗚...嗚...超感動...他們實在演的太好了..我完全在狀況外,事前他們一直叫我要到要到歐...原來是這個意思啊......嗚..嗚...扶青團的朋友們對我實在太好了......btw,我學妹隔天早上四點要出發出日本玩,在沒有整理完行李的狀況下,還衝來陪我唱到十一點,真是太可取,太有義氣了啊.....

--我的朋友們都是好人,實在太感謝老天對我這麼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