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2:24:13小明

bye bye my co-workers

--週末二日部門旅遊,去了雲林的草嶺玩,呼,蠻好玩的,空氣又清新,是個怡人的好地方...只是難過的是....有三個同事去完草嶺後,今天就提了離職,雖然我早知道了,但還是很感慨..我們公司真的留不住人...來了八個月,走了三十個人了...唉.....

--和我同期的伙伴們,走的走,死的死..歐..打錯...是滾的滾....來來去去,能夠一直工作下去的能有幾人呢.....而且公司文化就是那種留不住人...好的人材不想留下來,爛的人也會被趕走..天啊...我能在這支持多久呢....雖然主管時常動之以情,誘之以利的對我.....但我快無法忍受同學年薪破千萬了啊...嗚...嗚.....我也好想要千萬年薪啊.....

--在草嶺山莊房間內對鏡子自拍..哈..哈...同事在後面想偷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