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1:04:00小明

染..染..染..

--歐..ya..我的頭髮終於長到可以染了...太讚了..於是今天二話不說,一下班就衝離辦公室..不顧我主管在我背後呼喊..不顧我同事叫我吃飯..不顧我處長叫我留步..死命的往設計師那衝....嗚....嗚...為的就是睽違一年的染髮壓..嘿....

--到了設計師那,她問我終於可以染了啊..又虧說怎麼那麼久才來..是不是跑去別間店偷剪..哈..害我很不好意思..但她還是很開心的和我討論要染什麼顏色..不過她實在太忙了..所有客人都指名要她........(而且我在我臉上看到了歲月的痕跡..)......

--然後染完自己其實還蠻滿意的...希望明天去公司..同事們別太驚訝才好...

--前天我拿我notebook去ibm修,結果昨天就拿回來了,幫我換了一顆新硬碟..超讚.....ibm的服務實在太好了....

--這幾天上班..簡直可以用昏睡來形容...沒事情做.....都在玩股票..然後這星期電子股又不爭氣..一直賠..唉...真是無聊加倒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