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00:05:00小明

個訪

--今天下午主管對我進行了個訪,主要是因為我們這個操級小組,又有人要離職了,我們組只剩四個人了,主管真的很怕我離職,於是和我深談!

--他和我說,我們處長知道我這一個月來很累,很操,成果也很好,這些他們都有記下來,將來調薪時絕對不會虧待我的,然後說有很多學習機會,將來可能派去大陸,韓國學習和帶team,在公司內也有很大機會向上爬..一些有的沒有...反正就是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就對了....

--我也很老實說了,我想去當業務,coding我不會作太久,所以如果公司不打算升我做presale之類的,我可能也會待不太久,那主管也說這些都有機會,呼....

--說實在的,我也還不想離職,只是覺得我們組真是又操又累...但不失是個磨練功夫的好地方....

--照片是其政伙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