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56:09♥小萌☺

真是天殺的

Pic:是在認真練習ing

明明就已經暑輔結束了
卻又要早起 真是百般囧

搭車到林口已經九點多
阿阿 看到好多人欸
去活動中心找人
迎接我給我大擁抱的是小冷
同時也大喊:”比基尼”
看到我淚光閃閃了嘛??
天 比基尼這綽號是哪來的??
小猛 已經夠”親切”了
猛哥會更”和善”嘛??
(哪天我會打爆賴賤b居然亂教吳一ˋ隆說:猛哥)

一直練盧廣仲的”早安 晨之美”
是我和大熊的TEMPO有問題嘛 總覺得怪怪的
然後還編那個很腦殘的舞 要跳也不是 不跳也不是
小魚還被編到第一個
好啦 明天迎新阿 看著辦
(該死 大鼻居然還錄下來!!!!!)

看大家的表演整個很精采
尤其是康輔
哈 娘b整個”扭”翻了
還有啦啦隊
女生整個被拋很高 還翻轉欸 (佩服)

希望可以招到很多可愛的學妹(小冷心聲)
希望可以招到很多很棒的學弟
然後阿 我們這3th要好好帶
希望別重蹈覆轍......
加油芭 明天迎新~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韭菜盒”
該死韭菜卡在牙縫
我一直拿出懶熊鏡照 然後試圖想用舌頭弄掉 該死....不行ˊxˋ
在小長的帶路下是到達了火車站的某廁所
(其實是恰巧看到)
抱歉我知道我用很久xD
之後小腸一直說要帶路 好阿 給你帶......


Pic:小長

他還一直說:不要超過我!!!!!!

結果卻不時偷偷回頭看我們 整個都虛掉勒~
其實小長一直走錯邊
然後我們都偷偷的躲起來

之後小長學乖 故意躲逃生門縫縫
天 你心機還真重 哈哈 其實我們更心機
還故意跑開~
Pic:布衣漾 負責人-小黑
我們是很認真的去確稿

我 橘子 悶燒 叮噹 小長 水部澐都有去
阿阿 死相抱歉 今天確稿用很久 下次一定陪你☺

小長真的很白痴 根本是來亂的 改字型的時候死要跟橘子搶
但是你也找出自己的”一片天”了-”複製貼上”
其實你可以試試名片上打”小腸”或是”大腸”

然後阿 羽瑄的綽號才是腦殘
想想 ”小瑄”這名字實在攏統
橘子說的好阿是該叫她”悶騷”
沒想到在小長的”神手”改之 變”悶燒”
這名字超棒的 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有芭??
對妳超好的 為了要讓妳在吉他社闖出名堂 ”悶燒”一定會爆紅=]
對對對 星期六的小隊聚 馬上給它發下~


之後用到快六點
橘子和叮噹先回家
我ˇ 悶燒 大鼻 去吃麥當當
和悶燒吃一份 ”阿哪咖秀!!”
四個人就一直喇賽 然後吃吃喝喝的
順便看看有沒有正妹!!xD

我和悶燒手有夠冰 小長還不相信
”哼哼哼”整個往他手臂摸上
”是不是很冰??”
悶燒也趁機xD 小長和大鼻整個腦殘
一直叫 小長在確稿的時候也是=口”=
還”絲勾依”的叫~ 摁 和橘子同認:”淫蕩”=ˇ=

可惡 名片只有兩盒
我不依拉!!!!!!
好歹我有彈前奏=ˇ=
幹麻醬子 ~ 齁齁齁
佩服我心算就請多+我一盒名片芭!!大叔
Pic:麥當當薯條

機車 居然沒有糖醋醬
給的那個BBQ的醬感覺就很不好吃
就是上圖 坐下角黑黑那個

四個人就是只給他沾番茄醬阿

”猛欸”心理OS
”隔壁桌的男生一直在沾BBQ的醬!!”
原來我和大鼻都看見了 是不是??(Give me five)
Pic:手??

哈哈哈還在那邊對手印
好啦 找到屬於你的了芭??
拍一張=]

後來就又聊天 好可惜沒有牌.....

看看時間七點多
就打算坐車
小長是坐捷運(有錢人??)
悶燒坐北車回林口
我和大鼻坐513回去


哈哈哈 機車 一直互嗆
然後今天擊掌好多次阿!!
Pic:賴賤b打鼓

如果平常那麼認真就好了~
我和弟弟都說:賴賤b打鼓時很帥!!
♥小萌☺ 2008-08-31 21:41:09

大鼻 你就好好把"悶燒"給發揚光大芭!!

大鼻 2008-08-31 14:22:03

好像太晚才看到它
XD

我要先把悶燒發揚到二樓
再交給你傳到三樓
再給叮噹到四樓
最後給小長到一樓

社課的時候在介紹給學弟妹

XD

2008-08-28 00:19:37

真的要把"悶燒"這個綽號搞紅嘛= =

版主回應
OK拉~~~
多棒押
幫你宣傳=]

之後大家都想認識林口綺晨吉他社美宣"悶燒"
2008-08-28 00: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