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1:41:01♥小萌☺

我感動了很多次(淚)

PIC:8/13壽星:小萌☺ 8/14壽星:廢物☺
今年的生日
我吃了四種口味的生日蛋糕
8/10和家人 且老媽也是壽星所以是檸檬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8/13下午大家請的提拉米蘇冰淇淋蛋糕
8/13晚上 PUPPY和雄的草莓咖啡巧克力蛋糕

摁代表著 我又要變胖了=口”=

我許了3次願望所以代表有9個願望
但是我沒有貪心 我願望是一樣的說了三次
當然第三個願望 我也一樣默許在心理~

今天我感動了很多次
早上的那個氣球我先是嚇到然後大叫!!
Pic:這個真的很威 很棒~

國文課 身為小老師 我在黑板上抄字音字形
電話忘了關震動 它響了~
原來是鴿子打的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還看他且指了他一下 後來我繼續抄寫
忽然班上有人說:”窗外有東西”
我馬上轉過去看 廢物也是
上面大大的貼了:”詩涵元軍 生日快樂 by Dove”
我很感動 因為上面還有飄飄飄的氣球
很可愛 哈哈哈 但是未免也太高調了芭??
全班都知道了噎=ˇ=
而且2-6的大家很貼心 還大喊: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捏~
在講台上雖然我繼續抄寫
但是我是微笑著的☺
Pic:廢物 我ˇ

大家真的對我很好 是祝福我 且還有送我禮物卡片
而且不能一起參與的朋友 還傳簡訊給我

昨天的倒數 陪我到最後的真的很謝謝!!♥
還有一到12點大家的簡訊祝賀
每個人似乎都想搶頭香=ˇ=
補拎補拎的簡訊聲狂響
但是最後是雄xD 恭喜你 有沒有滿足獅子的小小虛榮??=ˇ=

事實上我和廢物都知道你們是要8/13幫我們過的
因為我們偷偷突襲了押~
OK的 雖然有點破梗
可惜的是中午沒有騙到你們我們已經上公˙板
廢物這傢伙 為了禮物就破功
阿 沒用的孩子xD

1-3依舊很懷念
Pic:大家

開始了下午的活動
鴿子謝謝你一手打造的很完美
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但是我很開心
真的
只是那段
1.啦啦隊-我居然又跳了=口”=
還被徐總看到 那是”對面女孩看過來”後的新梗嘛??
2.問答題-瞎報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廢物的比較簡單
是因為他沒有初吻的關係嘛??(笑)
3.尋找禮物-我眼力不錯芭~
很抱歉把你的心血給......
氣球黏假人頭上雖然很腦殘 但是我知道那是”阿福羅”頭!! 酷
4.吃蛋糕+PIZZA
你們唱的生日快樂歌很棒!!
謝謝-鴿子 死相 阿宅 費媽 賤B 舔祐 變態 緯哥 玉米 羽瑄 大熊 徐總
蛋糕很好吃 冰冰涼涼~
接著吃 PIZZA很正點~
加上飲料真是絕配阿~
Pic:被圍剿後的狼狽樣.......

廢物不忘砸派~
馬上二話不說往費媽臉上”ㄍㄡˇ”
由於費媽手上是相機 所以沒有反擊
但這之後......廢物死定了
他”ㄍㄡˇ”了很多人 哈阿˙!!
之後是被緯哥壓倒在地:猛用盤子壓他+剩餘奶油
摁 我想他一輩子都忘不了
而且 還加了一整桶水和可樂!!
Pic:叫的很淫蕩xD

禮物時間廢物收了鴿子送的”淫蕩雞”
8/14廢物生日 我們要一直捏那隻雞xD
希望可以再借一次大聲公 叫給全校欣賞
淫蕩機的魅力真的很發揚
今天見識他的威力了芭??
搞的重休的都聽到!!真是HIGH
阿宅宅是送他太陽眼鏡
摁摁 以後戴起來好了 比較帥~
大家送的版版很棒
只是大家嘴巴有夠機車
一直說我照片的痘痘被修的很乾淨
幹麻這樣>ˇ<
謝謝香香妙的懶懶熊和PLAY BOY
像極了我很愛♥
好可惜我的簽名的人好少
希望明天能變多~ 拜託~

我真的很開心
徐總你特地從新竹上來 我很感動
而且還載我去補習 雖然後來沒心情補.......
最後是帶我逛逛 把今天的生日過得很美麗
我會認真去補課的 你放心
101的夜景很美麗芭??我想說的是:是的
謝謝你 真的噢
雖然是兩個相芭佬......停車費還那麼貴(心在淌血)
但是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去
Pic:徐總 我ˇ

回到家是十點左右
辛苦喏徐總 幸好你找的到路回家=]
之後是和puppy 雄約好
我馬上是奔去河堤 然後快快找他們
謝謝押 你們的酒精膏雖然沒有點燃成功
__話說 我的眼睛被遮蓋好久(汗)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看到了
我看見了是用酒精膏畫出的: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真的 因為讓我想起去年FD的團聚 也給我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的蛋糕 但說真的我那時候好飽押......
還有PUPPY你寫的內容 我只差沒痛哭流涕xD
我說的話你都有記住 這點 我很窩心
我喜歡什麼 你還特地去尋找
謝謝你和雄 你們真的很棒♥
PIC:蛋糕 巧克力片上有名字!!

最後我感謝大家
☺鴿子-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我很感動 辛苦你喏
版版很喜歡 謝謝你 我會好好珍惜~
裡面好多照片好多回憶 只是可惜沒放我那天游泳池拍的(笑)
還有押 去六福村真的是對了 我覺得我有想把想跟你說的話給說清楚了
你不用想太多 或許是我最近比較煩 抱歉 明年還要一起過噢
☺廢物-你的存錢筒很可愛 我很喜歡噢 卡片也很棒
送你的卡片可是我親手作的噎 因為沒$$買禮物
所以卡片比禮物貴了好幾倍 但是希望你會喜歡=]
明年我們再一起過 8/13&8/14是好日子
☺阿宅宅-哈哈哈 廢物禮物價錢秘密~
謝謝你的禮物&卡片 至於你說的....我期待喽~
☺死相-我和你爸的卡片一樣欸 只是性別不同
謝謝你的手環和卡片
還有阿 之後還是一樣一起坐公˙板
然後有機會再去住你家~
Pic:=] 我ˇ

☺費媽-謝謝你的祝福 明年我等你~我知道你最近手頭緊!!
☺賤B-你很賭....氣 使大家叫我猛哥 但是謝謝你的祝福
林口熱音副社不會游泳 怕蟬(奔~~)
☺好人祐-你的狀態=] 謝謝喽!!還有留言我看了 謝謝你一直祝我生日快樂
☺變態-你今天得參與我很開心
☺緯哥-謝謝你特地拿PIZZA 謝謝
☺羽瑄-謝謝你的卡片和隱形眼鏡盒 很可愛
☺大熊-謝謝你的版版 之後要在一起跑公關
☺徐總-謝謝你今天陪我 哈阿˙看到停車費真的有淌血的感覺!!
如果你今天沒下錯高速公路 我們也看不到特別日子裡的101夜景
然後也不能一起聊天對不對??
所以喽 OK的
回家我看了你送我的東西 真的好多好多 讓你破費了=口”=
真的是無價!!!!!!
而且吉他上的字 我會惦在心理 謝謝你的鼓勵
要我說感想噢??A:摁 我很開心 登上101好像擁有全部
☺謝謝大家的簡訊
雄-你是第一個 恭喜你=]
小霸王-我真的超開心 你記得呢 謝謝 別忘了我們的演唱會!!
丁-可惜第一個不是你=ˇ= 但是謝謝你的祝福
品雯-抱歉我後來沒有控>”< 謝謝你捏!!
小奕-謝謝喽 抱歉 都沒有時間去找你們>”<
布丁-哈阿˙我會好好”搜尋” 你也是阿~一起加加油!!謝謝喽~
徐總-你的簡訊好多xD 但是謝謝你 我會好好加油的!!
班長-謝謝你的祝福和依儒!! 我盡量幫你做你的小狗牌的=ˇ=
☺謝謝大家的留言
ㄚ報報的祝福~
及時通的祝福
煎魚-謝謝你
舔祐-你的狀態證明了 看了很開心
政興-很可惜不能去小隊聚>”<但謝謝你~ 摁 下次一定要出去玩
柏仲-沒關係拉=]你有祝福我欸 心意有到~我很高興喲~ 謝謝
蝦仁-謝謝你稱讚我是小公主 也謝謝你的祝福
小小胖-阿阿 好久沒跟你聊天~ 謝謝你ㄋㄟ 雖然叫我小猛
家宜柚子-你們都沒忘記 我很開心
有控一起去看電影芭 兩位~
很久沒相聚了!!!!!

摁....總之謝謝很多人
鴿子的用心
死相的手練 卡片
阿宅的本本 卡片
廢物的存錢筒 卡片
羽瑄的隱形眼鏡盒 卡片
徐總的懶懶熊 筆記本 給我的話 小吉他......
PUPPY的包包 卡片
雄的蛋糕&飲料
羽柔的掉飾
家宜的祝福
柚子的電話問候
祥豪的國外明信片
小B的電話祝福
小霸王的簡訊
丁的簡訊
品雯的簡訊
小奕的簡訊
布丁的簡訊
班長的簡訊
弟弟的眼線筆
費媽 賤B 舔祐 舔祐 緯哥 玉米的參與
痞子的祝賀
蝦仁 小胖胖的祝賀
政興 柏仲的祝賀
煎魚的祝賀
小冷 叮噹的祝賀(誰穿比基尼拉=”=!!)
香香妙的可愛懶懶熊&PLAY BOY
大熊的小版版
大家留給我的話 版版很棒
.
.
.
.
.
.

總之
我真的很開心

我感動很多次了芭=]

真的很愛大家♥
>”<


Pic:賤b中分

P.S如果鴿子 你所邀的特別來賓是另一個
我真會嚇到的.....=口”=

上一篇:大象加拿大-♥

下一篇:無與倫比♥

林爸 2008-08-25 00:46:35

我發現我忘了留言了 = =

好啦!!
我現在在打你們生日那一篇 xD
拖好久

版主回應
摁摁 看了看了=ˇ= 2008-08-26 21:28:14
費媽 2008-08-21 18:39:47

明年我會記得ㄉ~~
努力打工ㄑ >O<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
2008-08-26 21:27:50
FH* 2008-08-18 22:30:24

生日快樂ˋ

恰巧遇到ˋˋ

跟你說一聲囉!

不要太感激我ˇ

路人甲: 你也太自以為惹吧 人家生日過那摸精采 才不會揪這樣被你感動呢!!

哈哈

要開心奧ˋ

版主回應
不 我很感動
謝謝你押TˇT(淚)
2008-08-19 23: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