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15:54♥小萌☺

其實一直是主觀

話說已經一個禮拜過了
這五天的行程也不就是上課上課再上課
早上那沉悶的課不知何時才能有所改變

值得開心的是
又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然後阿 吉他社有所新進展
而且~連綿不斷的補習日子也快說掰掰
並且下禮拜要和姐哥們出去嗨”
噢 怎麼可以這麼美好呢??

下午看了廢物的文章 真的有所感觸
也讓我想到某小說裡的一句話:”人阿 有時就是犯X”(不雅消音)
我一直深信這句話 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想”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這句話是它最好的代言

如果可以 多麼想回到事情發生的前一刻
或許 傷害會少一點點
或許 成功機率會多一點點
或許 難過能減去一點點
總之有很多後悔的因素 很多的不應該

哪有十全十美這回事呢??
真或許要重重的跌了一跤才知道教訓是什麼
真正認清了什麼叫”事實” 才知道悔改
事實總是殘忍的並且美麗事務總是比較受寵
那是份經驗 曾經的一份交叉口
所以追求”好還要更好”
光纖亮麗的背後是不是蘊含著很多大家不知道的難過??

最近講話好像很犀利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那可能會是保護自己的一個方法
或許是因為不想再受傷害 不想再被誰給趁虛而入
然後想要堅強 想要證實 ”我也可以”

每個篇章都印上我的心情
人氣高不高是一回事
但是我希望誰也懂我心情 那才是我想要的
每一個回應我都會認真看過
因為知道你們的關心 所以我會努力改過並且微笑至上

”浩劫重生”-人總是怕孤單
有時候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 可以大膽去做
但是卻少了份支持 少了份鼓勵
少了份要努力的衝勁
有時候一群人可以同心協力 可以互相談吐
但是卻少了份空間 少了份自由
少了份自己想保有的距離
總是矛盾地 但 那就是該去適應的阿

之間的嫉妒心是什麼的素材??然後該用什麼去化解??
每個漫畫中 連續劇 偶像劇 都把嫉妒心表現的很險惡
似乎不擇手段的想要奪下什麼
那白雪公主中的后母用毒蘋果是不是應該??
看到別人的好就去摧毀 那是壞心眼的
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做得到 只是心沒有到
”好高騖遠”的這句話是 讓我逃避去面對每一件事
其實還是有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或許 那個奇蹟的百分之一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阿!!

”擁有全世界”好像是件很奢侈的事
佔盡了美好 佔盡了至高無上
對 沒必要這麼貪心阿 現在也是很好
只是 想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那個給自己的壓力 然後讓自己更長進罷


說這
我知道自己是任性倔强
然後戴著開朗活潑
自信心又好勝心的
想到捉住自己想要的


那份感覺
卻令人抓不透阿......
真的還有很多該學習的

別想那麼多芭!!
妳是戴詩涵欸!!
妳有妳自己 好好發揮及至芭
You Can Do It~Right~

還有很多的未完成
其實妳可以做的很好

好好看待每一件事務
以及
妳愛的人
愛妳的人















阿報很貼心=]
並且完全主觀
不可以嘛??

上一篇:偶爾感性 偶爾發表 偶爾的~

下一篇:

徐總 2008-07-26 20:59:59

蝦仁歐,他要補習ㄏㄟ~黑人是誰阿~?空檔喔?okok 我暑假都閒著呀~在call你嚕~颱風小心耶~如果淹大水,我我我我,划船去找你們玩!

徐總 2008-07-26 14:42:26

我最近一直記錯,記成戴詩萌,然後 小涵,好像也不錯聽耶~最近很累ㄅ,加油喔!生日我會去看你的!

版主回應
xD
我以前都這樣被叫
拜託
我綽號可多的勒~
像名字就戴詩涵阿 詩涵阿
然後小萌阿
之後蹦出
戴詩萌 小猛 .....之類的=ˇ=
摁摁 OKOK
但盡量挑控檔拉 要不然你來
我 小魚 大熊
都不能帶你去玩>"<
如果蝦仁阿黑人有控
也Call他押~
2008-07-26 19:46:58
Simpson 2008-07-26 01:05:04

早上暑輔加上下午重修

簡直就是消耗我們的體力

折磨我們的精神

然後在強暴我的眼睛...ˊˋ

版主回應
如果看到月亮
你就更嗨了=]
2008-07-26 19: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