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30:21♥小萌☺

請做好心理準備!!Ready♥

PIC:啦啦隊長啦=](嚇)
星期四 是沒有搶公車的日子
沒關係 死相可以獨占 公板˙司機

這次大家都很團結
都留下來練
去公園還遇到別班的
還遇到水果奶奶 今天滿月押??

放下書包
開始!!!!!!

男生的前面一部分還不錯
但是有點不熟 所以有點亂
杉山 臉很肅
阿斌 你有點僵噢
廢物 你有進步 點有對到了 Good(但其實你應該跳女生的 騷)
玉米 整個就是有勁
好人 嘴巴請閉起來 有點淫穢的感覺xD
緯哥 好靈活
變態 你動作要記熟押押押押 還有不要被阿斌卡到
阿宅 你的動作好軟 請”剛”一點=口”=
陞哥 是超強
雞排 很ok 點要再明顯一點
班長 是超強
小懋 動作要再熟一點噢
女生部分
說真的 就像男生講的”要騷一點”!!!!!!
今天看到一班練 感覺就是有那韻味~ (有一個女生超扭)
林爸2:感覺有點小輸勒
女生!!!!!!動作大一點!!!!!!

芝婷 整個很讚
小豬 屁股好俏 你的Ready要大聲 喉嚨要顧好=]
林葦 奔芭
死相 趕快養好病芭 要不然我超孤單的 小豬也是xD背都沒人撐著
林爸 你的手不要抓了xD ”水水”那個你很行
江江 開心點 跳
少妤 妳很有天份嘛妳~=ˇ= 走 說好的 一起去 Go啦
珮君 那個手拍腳的 就動作大一點就ok了 加油
費媽 妳很行 但是妳其實很想跳男生部分齁
香妙 要好好記動作噢
抹布 動作大一點
屁毛 後面轉的有些快 還有後面那個妳舉錯手了
嘎嘎 動作大一些
熙雅 雖然妳後來才進 但是進步很多
弟弟 其實妳很會

自己 摁 當然就是動作大 然後像男生說”騷一點”xD轉圈那部份要加強喽=]
練舞很開心 似乎把一切都往後拋 都不重要
盡情跳躍 擺動 大喊
而且越練越HIGH呢=]

而且有被老師稱讚
感覺自己更受肯定

今天還教珮君她們手拍腳那部分
還被拱出是”戴老師”(羞>//////<)


晚餐原本要吃上次玉米帶我們去吃的”滷肉飯”
真的還不錯
誰知道沒開 囧
哈阿˙旁邊那個賣雞排的應該感覺很莫名其妙

後來殺到自助餐
我問:”有沒有飲料”
阿斌:”沒有就換下一間啦!!”
好人:”就假裝是事先已經訂位 然後走錯間”
整個很腦殘
(有拉那間有飲料啦!!)

靠......邊站勒
真是有夠貴的
我只夾一些些就要”60元”=口=真ㄎㄥ人
雖然飯是無限量供應啦......
阿斌還跟它拼了 猛吃
幾碗??四碗??
但是要不是飯沒了 他可能真賴在那猛吃飯芭!!
所謂:”吃夠本~”
下次那間自助餐直接在門口貼:學生基本消費100元
(阿宅吃好多:”100元” 真貴)

來回去吃飯的路途中 才High
有大喊:”阿宅說他是Perfect”
還有
橫行走馬路
很威


噢噎 繼續練

我們好認真=] 還練到沒電
想說要跟賣柳丁的借電充
但是不好意思之餘也沒有充太久
練一下下又沒電了 超剛好 卡在女生要跳的那部份

中間休息時間
莫名的廢物被擊倒
他躺在地上 熊熊地我的腳踝被他抓住
原來是林爸在跟他玩=口”=
拉拉扯扯的 我的腳被抓住感覺很不舒服
我還大叫 叫廢物放開 但是似乎沒有用......
但是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我坐倒在地
有點嚇到 哭了......

給ˇ廢物: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而且很吵 就算跟你說你也聽不到
雖然你媽叫我踢你 但是你是我同學噎
我怎麼可能踢你
(如果是哪個王老五 我一定會使出我今天講的那個 先抓住兩隻腳 然後.....
杉山:捏爆他的小xx 但是我不會污了我的手的=])

真的沒關係 你別在意啦
你不是蘇煜文 也不是溶體 安啦=]
少了你這姊妹淘就不好玩啦 對不對
最近越來越愛103了
真的♥

以後真的會很捨不得芭~
怡涵 2008-04-20 20:34:32

你是誰???
戴老師~~
哈哈~~

●排 球 2008-04-20 14:44:27

又怎樣,4/20星期日打了十幾通給你都不接?
不如拿別人的手機打,他還能幫你接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很不爽......
2008-04-20 17:15:13
阿斌 2008-04-19 13:54:46

咖稱勒

版主回應
瞎毀啦~ 2008-04-20 17: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