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58:17♥小萌☺

=口=(心酸)

pic:色誘中毒十一集.第一頁(只是想放拉~)

早上八點.電話響起......
”你今天不是要補習”排球先生他問
我:”我要上下午的”(睡眼惺忪.還很想睡)
掛了電話
繼續睡......

早上十點.門有叩叩聲.....
隔著門.我和姐的對話
”詩涵.你星期四要上早上的課”
”蛤!!”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
我整個嚇醒.
今天星期幾??早上??不是下午才上??(心中喊話)
看時鐘.十點押.阿今天也才星期二.時間不是下午??
真的假的.課有早上的.怪噎??打電話問一下(依舊心中喊話)

˙電話中˙

尬的.原來......
早上是上三角函數的課
下午是上(超帥的)曾老師的課
我還以為寒假是上寒假課程勒=口=(也就是三角函數)
汝比娘之非悅!!
齁.天.老師說補課是補晚上的
我就是不想上晚上的.所以才想說要上早上的押...
蝦毀拉=00=真是夠了
我大叫<<
後來馬上對排球抱怨.缺.還罵我>日<

東西用一用.話說要找排球
對不起拉.我遲到了>//////<
不要生氣拉!!
我下次一定盡量.好不好?!=]

中午要搭車去上課
時間:接近一點
上課時間:一點四十分

637原本是可以坐到的......
但是.我也沒有很確定可不可以搭
後來它已經走了.我才說”應該可以”
對!!事實上”它可以搭”
噢.已經走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笨一A一
後來等不到我要的637.所以直接搭802˙捷運新浦站˙(林爸2.不是辛浦森拉!!)
(酷 原來還有842.前陣子發現的=])
坐公車轉捷運 省時又方便

時間:12:30

安全抵達.好餓.畢竟我早餐中餐沒吃
所以只好到7-11買”兩片土司+奶茶”
挺心酸的......

˙赫哲-等待電梯中˙
”詩涵”
”噎.千芸.你也現在到押??”

進去教室.剛好補位
只剩斜斜的位置
和千芸一起坐.坐定了.我也開始喀土司=ˇ=
和千芸稍微閒聊一下~

˙上課中˙
補>>(很帥的)曾老師.果然很好笑=]
”來.算算看.如果a的x加a的-x你算的出來有小於2的我給你一百萬”
”恩.太少.一千萬.一億.好啦.赫哲整個送你”
哈阿˙這很有梗
沈胖和(很帥的)曾老師似乎有些共通點
”齁齁.太難”
”噢.神童”
”超強”
這幾點很好笑=]真的~

下了課.和千芸去出好吃滷味
還不錯.千芸點的麵很特別
但是還是新莊那間好吃(正點!!)
人很多.所以吃的有點趕=口=

吃完飯.到6F(好像芭!!還5F忘了)團輔教室上課
一人一個耳機
盯著電視上課

如果你是第一次進去團輔教室
你會發現”這群人.在幹麻押.怎麼盯著無聲電視傻笑”
因為你不知道是用耳機

˙補課中˙
補>>突然一個男的進來.(上課有半小時了芭!!)坐我旁邊.然後過了十分鐘
課輔老師走了過來.他們對話好了一陣子
好吵=日=.我摀著耳機.他們的聲音已經快蓋過老師講課的聲音了
好像是因為他沒報三角函數的課芭.然後....
反正不是重點拉!!
只是覺得.請問:你進來是??

中間沒有下課時間
一上就是到九點半
中途很想睡
但老師一直強調很難.所以拼了命的聽.懂??阿災=”=

三角函數
”真是有夠他的難”
公式怎麼一堆?!
蝦毀:sinQ=Y分之R......六個.還有第幾象限正負......
好啦.有待加強

唉~數學押......未來的路途好渺茫=口=
(希望第三次能過希望第三次能過希望第三次能過.....)

林爸爸.找我?!安抓??
噢.問我明天有沒有控!!(是王耀有電影票??)
家宜.透過排球找我?!安抓??
噢.問我明天有沒有控!!(認命芭!!我也是扎錢去買的˙A˙)

對不起.明天沒意外先宅一天.
再說喽!!我房間還沒整理完呢=ˇ=

心酸的~我已經整理兩天半了.但是只整理文具櫃.書桌.....
但是衣服和書都還沒收.天.好多!!
然後前天用東西還割到手.撞到膝蓋.痛!!
然後前三天.想說用完東西好累.先去洗個澡
誰知道洗到一半.沒熱水
尬的.....只能用飲水機......
最近發生的事很多......
滿~無奈的(嘆)


好啦!!接下來就開心玩五.六.日拉!!=]

星期四:去赫哲上課(所以一整天都浸泡在補習班)
星期五:和排球還有他同學去玩(所以一整天享受九份之旅)
星期六:和家宜去2吻簽唱會(所以一整天投入在那high氛圍裡)
星期日:和家人去吃尾牙(所以應該是不在家)

噢!!滿=]





















上一篇:

下一篇:浸泡的要濫掉

Simpson 2008-01-26 00:34:15

我綽號叫辛普森耶

只是該死的小猛一直叫我杉山

在叫我杉山我就捏暴你這個小王八蛋ˋˊ

該死,國文數學要補考

他馬的 囧

雯a 2008-01-24 17:33:40

你都遺忘我!
我不高興 ˊˇˋ
唉唉唉!算了辣 ~
你再不找時間 
我要回南部了噢 !!!
呿呿~ 

林爸 2008-01-23 12:59:30

汝&quot彼&quot娘之非悅 彼才有&quot他&quot的意思 = =

我比較喜歡辛普森 = ˇ =

整理那麼久了!~ 還沒整理好喔?!
還用到受傷 本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