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2:10:58原味橘子

真的是最後了...。





今天下午岡山下了大雨。我剛放學的岡山。
磅踉磅踉的大雨。很大很重的雨滴…真的好美好美。
我一直一直很高興的笑著,手伸出遮雨棚的接著。

這麼這麼美…我好喜歡雨。
雖然很想,但我還是乖乖待在屋簷下。

說過我已經好很多了,就真的是這樣。
連張笨蛋都相信了,其他人最好也相信:)

所以我沒有去淋雨,沒有。
不只是為了七月的考試我不能淋雨﹔讓自己繼續好好的下去,
是我跟自己說了也答應過大家的。

----------------------------------------

六月八號了。
距離我離開學校,離開高中﹔還有兩天。
這麼一個新聞台的生命也只剩下兩天。

六月十號快到了﹔我要畢業了。
曾經說過,考完指考我會回來﹔回到這裡來繼續紀錄心情。
但現在,真的對不起﹔我要毀約了。

這裡紀錄了很多很多我的心情﹔從2002年6月8號到今天。
剛剛好兩年了呢:)這樣子已經夠了,也值得了。
兩年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也全都在這裡了。

畢業那一天,我準備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
新的新聞台﹔新的天空﹔新的視野讓我自由的飛。
我會讓你們知道的。該知道的人都會知道,我的第二世界:)
這裡不會不見,不會消失。會一直一直都在。

雖然有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但這裡有兩年的我,對吧?
新的一切只是想讓自己更好,更自在點。
畢竟這裡發生了那麼多的事…那些心情我已經不想再讓誰看見了。
那些個人也不需要知道我的以後了,不是嗎?

我很小,存在的位置很小﹔真的很小。
雖然越討厭就會越在意,但真的沒有必要了。
我不需要也不想再聽到誰的批評,誰的意見了﹔我們已經無關。

----------------------------------------

〔人氣指數 : 0020782 愛的鼓勵 : 193〕
這個,是我現在看到的數值。也讓我好捨不得:'(
曾經有那麼多的人陪著我,關心著我。
你們都很好。曾經參與過我這兩年心情的你們。
不管現在以後的我們變得怎樣,真的謝謝你們:)

這裡會在。一直一直都會在的:)
時間停留,空間停留﹔不變,不會變。

我會回來這裡看。我會在心裡記著這裡﹔一輩子的。
能記著我的人,也請你們記著我好不好?
也請記得我們都要好好的:)

----------------------------------------

這真的是最後。但我們,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