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36:50原味橘子

73天後…

就算笑得很開心。
如果那不是我當下的心情,那就不是我了吧?

我故意的笑得開心,究竟為了給誰看?
讓你們覺得我很好又怎樣?

請允許我消失73天。

也許73天過後你們都忘了我是誰,不記得我的存在。
但還是謝謝你們在我這頁生活畫下的一切。

73天,我的消失會變成努力的時間。
在我現在該努力的地方好好的去加油。

也許是重複的說著一些話讓我累了,覺得自己很假。
變的不像是真正的我。或許想叛逆或故意討好些什麼。

明明難過卻還要笑著是為了什麼?
不想被誰看輕,不想讓誰擔心…反而讓我失去了最真的自己。

這樣是很不值得的對吧?
我曾經是那麼單純直接的我呀!不想自己變得做作了。

消失,算是給自己空間跟充電。我會變得好好的,然後再回來。
如果可以,請你們等我。

------------------------------------------------------

我的msn→hlttf@hotmail.com
有空的話我會開:p

e-mail→hlttf@yahoo.com.tw
有時間會去收信的:p

我的即時通→hlttf
平常很少開的…不然就是隱藏:p

噹噹噹~
把電話公開被好多人唸了>_<"
好吶好吶,我改掉了咩=n="不要再兇我了>口
------------------------------------------------------

功成身退囉:p((哪裡來的功成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