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2:07:00原味橘子

天才般的conversation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西瓜化石 說:
你在笨啥

橘子汽水呼嚕嚕~* 說:
我哪有笨...我是天才=w=b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西瓜化石 說:
看不出來

橘子汽水呼嚕嚕~* 說:
呿~要是這麼容易讓你看出來...我天才就不用當了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西瓜化石 說:
就因為你不是天才所以我看不出來

橘子汽水呼嚕嚕~* 說:
不...這是因為你不是天才...所以才看不出來

-----------------------------------------------------------

這是天才般的對話~*

不過…只有我是天才=w=b!!

呀哈>/////
DaLa~只是想po給大家笑而已:p

嘖,我阿哥的暱稱真是有夠鬼的="=

不在身邊就不在身邊啦!我身邊沒人:p

((我真的覺得這很好笑:p))

↑碰到冷笑話也會笑翻的傢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