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0:31:00原味橘子

DemiSoda。

今天發生唯一的好事→DemiSoda。

我喝到了我想喝的DemiSoda,高興到破表:p
手上的兩罐DemiSoda是今天最大的收穫^_<

第二罐DemiSoda拿在左手上時,我的右手還有一塊冰←不小。
後來千幫我拿著DemiSoda,讓我高興的玩冰:p

掃地時間。
經過小玉的掃地區域時,我還對著小玉大叫…
『林麗玉!我有冰!我有冰!我有冰耶>////
後來聽千說,樓上3-1的男生有偷學我講話="=!!
呿!如果是我認識的就算了=w=+
不認識的噢…哼哼!才不想管你們了咧=n=
就讓你們去瘋狂好了=w=b

噢…我愛DemiSoda>/////
〔Look〕
看!((好像在罵人:p))我的左手大拇指有ok蹦噢!
今天又自虐了= ="本來已經好了的呀!大概是又遇到爛事~"~
不行!不行!我已經在我日記本上寫了吶!一定要好起來>口 好不容易好的呢…大概只維持了二十幾天=n="

吶吶,我的右手有五彩繩←媽咪求給我的保平安,守護。
我的左手有幸運帶←自己編來戴高興&偷許願的:p

啊…痘痘你什麼時候才要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