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0:09:00原味橘子

菸。

昨天傳訊息給千,說好今天遇上去買菸。
yeh,我是壞小孩=w=b((高興貌))

我們在7-11遇到了海。
海竟然有〔賴打〕耶!而且就在書包噢!((驚))
後來是海幫我去買的,大衛杜夫←0.9毫克。
那尼古丁很重= ="顯然的,我們買錯了@"@

去到學校之後,跟林小玉討論起哪種菸好:p
((就兩個人明明就啥都不懂…硬要裝= ="))
後來還是小玉打電話去問了趴趴,才「哦…」的似懂非懂貌。

結論是,大衛杜夫留著當紀念﹔downhill明天買,灰色。
雙魚座容易墮落←我說真的((認真))
所以夠了噢!別再來傷害我些什麼了。不然我會先把自己毀了的:p

p.s海很隱密的跟我說,不可以跟太多人說她有賴打Q"Q
所以…噓!((小聲))海是好人吶!不能給她添麻煩>口
pic:放學的一照:p

1.大衛杜夫。
2.就我的唇蜜後…>///// 3.啦啦~可愛凱西日記本^_<

十八歲,似乎叛逆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