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23:27:00原味橘子

不期待十二月。

今天的體育課我大哭了。
霹靂啪啦的眼淚一直掉←真的是霹靂啪啦= ="

結果到最後是我跟千都窩在小角落,
太陽曬不到的小地方,兩個人一起哭。

會哭是因為千說到了哥哥,我的。

哥哥本來跟我說好,年底會回來的。
可昨天哥哥又說,大概不會了,機率不大。
一直一直以來,我就以十二月的重逢在期待著。

倚著這麼樣的小小希望。結果,〔啵〕的又破掉了。

昨天在MSN上看著哥哥跟我說,忍著。
可今天跟千在聊啊聊的,昨天撐著的卻都不乖跑了出來。

我以為,十二月可以聽到哥哥呵呵的笑聲﹔
我以為,十二月可以看到哥哥小孩子氣的笑容﹔
我以為,十二月可以捏到哥哥可愛的娃娃臉﹔
我以為,十二月可以戳到哥哥軟軟的麻糬肚…﹔

好多好多個我以為。都破掉了…什麼都不剩下了。
就連我滴在排球場小角落裡的眼淚,也蒸發了...。

哥哥,你說過的,「我在妳身邊。」
可是這一刻,我怎麼什麼也感覺不到?只剩下眼淚。

內跟我說,你會回來﹔你又不是葛屁了…
內跟我說,我要乖,不要被一時的情緒影響了…

哥哥。十二月已經不會再讓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