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3:39:50原味橘子

〔世界末日〕

〔要抱你 才能夠入睡 思念你 只剩下疲憊 愛過你 才懂得甜美 再愛誰 也都無味 但這世界 太多曖昧 只有妳我清楚而絕對 絕不留 後路去退 愛到爆裂衝破了極限 世界末日不夠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就算眼睛看不見 我的手會記住你的臉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妳陪在我身邊 就算耳朵聽不見 擁抱就是最美的諾言 第一次覺得放不下 第一次心情像海洋 第一次無力抵擋 第一次會那麼的渴望 Ya~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just wanna live my life with you.〕

〔世界末日〕 by信樂團

------------------------------------------------

我喜歡這首歌。很喜歡很喜歡。
要是有人唱這首歌給我聽,我會愛死他的>////
我喜歡很深很深的愛戀。

就像我跟千說的一樣,我們都不會照顧自己&別人…
但我們總是盡了全力的在守護我們想守護的人。
那樣子瘋了狂的守護…是我眼裡完美的愛戀。

這首歌,給我最親愛的你。
至少以前和現在,不管你要不要,我都是這般的努力。

迷戀你好深好深。就算是別人說的傻﹔連你都說了的看不開…
就是沒辦法喝止住的深深愛戀...。

愛你沒什麼不好,只是得不到讓我懊惱﹔
不愛你沒什麼不好,只是漂浮的心定不下…﹔

如果對你深深的喜歡是痛苦,我正帶著笑容在承受。

你是詞裡的一切。
沒有你的不能入睡﹔想過頭的思念疲憊﹔愛過你的一切甜美﹔
再愛誰的索然無味…﹔我的一切都會記得你,也許從上輩子就開始。

請讓我能夠擁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