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2:03:00原味橘子

出名="=?

我有很有名嗎?沒有吧="=?

剪頭髮似乎事件不得了的事。←對我&我朋友來說。
一直到剛剛,我媽都還在唸我= =說她看不習慣Q"Q
anyway,這不是重點。

昨天是剪完頭髮第一天在學校亮相。
早上坐車有學妹對我指指點點﹔在7-11也有="=
在我奔跑((硬要裝輕盈= ="))去找我妹時,
也看到有不認識的學妹呆滯的臉~"~
千跟我說我嚇到學妹了,因為她聽到她們說…
「她剪頭髮耶!」←可我根本不認識她們啊= ="

昨天一整天我都覺得有陌生人狂看著我耍驚訝="=
呃…沒有這麼嚴重吧@"@?

今天也是啊…坐車的時候還是有學妹一直看我=n=
早上在我們家這等車時,我還看到對面那群南二中的男生在指我= ="
我等車這一邊只有我一個人啊啊啊啊…不會太明顯了噢>口 然後下課跟千一起走的時候,千遇到她朋友,她朋友看著我說…
「ㄟ,妳剪頭髮了!」唔…對啊!我剪頭髮了!可是我不認識妳呀Q"Q

真是充滿了搞笑&戲劇性啊=口=!!
難道…剪頭髮會是個交新朋友的好機會!?((驚))

呵呵呵。我真好笑=w=b
新朋友來吧>口
可是我不要出名噢="=我是小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