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2:14:08原味橘子

耶嘿~

今天去學校,引起一些些個小騷動了= ="

一堆人霹靂啪啦的問著我幹嘛剪頭髮…
幹嘛剪這麼短…是不是想不開…失戀了噢…
被問最多的一句話是…「妳是怎樣!?發什麼神經!?」
我要一個個的乖乖回答嗎= =?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呀!只是想剪罷了。夏天到了,是需要一個新開始才是:p
也沒想過要剪多短…只是跟設計師討論過後,就霹靂啪啦的喳喳喳→乾淨俐落。
我沒有想不開啦!就是想開了才會去剪的咩=w=b
而且我也沒失戀,你們想太多了="=我現在一個人,快活的咧^_<

以上。報告完畢@口@!!

我真的真的好像嚇到了一堆人= ="
可是看到人家的驚嚇表情會有種莫名的快感=w=+
呵呵,真的沒有什麼啦!只是夏天到&天氣熱&不想留了。
而且一堆爛事都差不多結束了,我說過了咩!
就只是需要一個新的開始罷了。我要美好的世界。

我頗喜歡我的新髮型呀!雖然一堆人不習慣的會罵我= ="
可老實說,我還覺得後面太長了…哈哈^^"
好咩、好咩…我高中難得來的勇氣這樣啪啪啪的剪短耶!
給我點鼓勵咩>口 我都不擔心了吶!大家要乖乖的,別為我的頭髮可惜。

剪短真的有一堆好處捏!
→洗澡時間縮短二分之一﹔吹頭髮一下子就乾﹔
不想理就不要管它﹔不用擔心哪裡又亂了﹔又涼到爆…﹔

一堆一堆說不完的好處呀>///// 最重要的是啊…剪短頭髮會變得豪邁&爽快耶@口@!!((大發現))

這是好事呀!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t!
嘻嘻哈哈的笑得好高興﹔瘋狂的在玩在鬧在笑:p
跟千傳的紙條上我還說,剪這顆頭哭的話會有很「娘」的感覺= ="
但實際上我壓根兒不折不扣的根本就是個女的="=
不知道在說自己娘個什麼勁Q"Q

短髮是適合朝氣&活力的啊=w=b!!
DiLiLi~生活新目標:我要當活潑少女>w
批ㄟ斯萬:小玉&千都說我有當T的潛力= ="
批ㄟ斯兔:今天袁&海都說了…「忻恬妳好帥!」= ="
批ㄟ斯俗率:卉文說我是獅子^_<((瘋狂的高興了:p))

→千說我很「俊」>///// 啦啦啦。請叫我:「李小俊」、「橘小俊」、「小爆」、「橘小獅」:p
((前面看起來是一本正經的短髮…其實後面抓的很亂Q"Q))

yaya~我來當快樂美少男好了@"@((可能會不夠格噢= ="))

活潑少女V.S快樂美少男!
啊啊啊啊啊啊…好難抉擇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