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19:53L ♥

97.01.18 陸零捌聚餐




今天’
跟著一大群寶貝們
一起去貴族聚餐


哈哈
15個人集體坐公車
超壯觀的!!
全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ˇ=






到了貴族沒多久
侯董也來了,,
((*感動
我們聚餐了兩三次
第一次侯董來:)









今天玩真心話大冒險
=口=" 輸超多次的啦~


1.我跑去跟侯董說:
[老師~ 我幫你按摩..
(( 背景音樂。兩隻老虎  xDD

2.或著侯董的手唱: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xDD



超爆笑的啦!!
後來還跟侯董聊天
聊了還蠻多的事=ˇ=








後來
跟菓子ˋ嘉嘉ˋ蘋果ˋ小培ˋ炫佑
去凱凱家
我跟菓子還給凱凱載
整個就是很怕跌下去=ˇ=



去他家唱歌xDD
整個就是超讚的!!
還玩很多遊戲

輸的要塗一種很噁心的顏色的指甲油
或是彈耳朵=口=
嚇都快嚇死了~
怎麼可能被彈=ˇ=


但是......
被彈額頭了啦ˋ口ˊ
氣死了!
劉小培ˋ張凱凱 你們給我記住~~~



xDD










今天
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你們各位:)






當然啦ˇ
我可愛的瘋家也是^^
阿戴ˋ
我今天有想妳噢~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