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52:21L ♥

聖旨到------點名*

 ☆°【 點名 】--?
 
 ☆布丁;戴戴說你要填ˇ 所以我也叫你填
 ☆菓子;管你管你ˇ 給我填填填!!
 ☆戴戴;嘿嘿ˇ你叫我填的ˇ 所以我也要叫你填xdd
 ☆古蹟;戴戴叫你填了ˇ 我也助他一臂之力吧! xdd
 ☆捷 ;拔ˊ 你不填ˇ 我就抱你噢ˋˇˊ
 ☆鱈魚;媽ˇ 因為我愛你ˇ 所以你要填噢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因為每年生日再過,. 所以每年在長大

    ☆°【 多高 】--? 矮矮矮矮矮矮死了ˊˋ

    ☆°【 多重 】--? 胖胖胖胖胖胖死了ˊˋ

    ☆°【 性別 】--? 女

    ☆°【 綽號 】--? 黑碳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愛去哪就去哪ˇ

    ☆°【 去那槓麻 】--? 玩阿ˇ 玩玩玩玩玩

    ☆°【 要花錢嘛 】--? 要唷!!

    ☆°【 做什麼去 】--? 騎〝馬〞xdd

    ☆°【 都跟誰去 】--? 跟寶貝阿ˇ 一推寶貝★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泗誰 】--? 一個笨蛋

    ☆°【 誰追誰 】--? 耶…… 忘記了說xdd

    ☆°【 到什麼程度 】--? 講話的程度

    ☆°【 怎認識 】--? 因為認識;所以認識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搶走了也沒辦法 =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衛星無法偵測到!

    ☆°【 跟他合嗎 】--? 還好辣ˋ

    ☆°【 覺搭他對泥忠心嗎 】--? 衛星壞了=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衛星真的壞了辣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好啦 ^^
    
    ☆°【 泥現在在幹嘛 】--? 回答問題//*

    ☆°【 在跟誰聊即時 】--? 跟問卷*

    ☆°【 即時的狀態 】--?  我想去打保齡球*
       
    ☆°【 即時有幾個組群 】--? 喔喔喔喔… 多的還好 =ˇ=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超多的剌ˋ 我是卡通的頭號粉絲!!

    ☆°【 為什麼喜歡呢 】--? 好笑阿ˇ

    ☆°【 喜歡哪個人物 】--? 耶… 就說很多了咩ˇ

    ☆°【 會唱搭個歌嘛 】--? 會ㄚˇ 我會唱蠟筆小新的前面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有更好看的卡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下一篇:傻瓜嘉* 點